close

今天是BLUE MONDAY而且還下著大雨
最近睡不好不知道為什麼
導致睡眠不足都愛賴床
早上到宅做按摩
那個baby簡直就是高手
她會做仰臥起坐耶!今年7個月
可不可以教教我?我今年24歲2個月還坐不起來
姐姐腹部超沒力啊~

原本按摩完要去領護照的
可是下雨讓我懶的脫雨衣
於是我咻的一下騎過外交部XD
回家準備一下就出發上學去
中餐有吃飽飽
下午有認真寫作業
今天我想要把作業寫完
我要當棒棒乖小孩
不然會被阿琳追殺XD

體重:-0.6
(以0做為基準,每日量體重,增加為+減少為-)
黃金先生:今天還沒來
黃金先生的重量還真重,我希望它可以天天來啊!

確實紀錄三餐,我有用本子紀錄,希望無名小站也可以給我回憶錄

早餐:早上出發去按摩來不及吃
午餐:馬鈴薯紅蘿蔔小黃瓜白煮蛋、苦瓜小魚乾、涼拌辣豆芽、溫開水一杯、每朝健康、西瓜4小片
晚餐:西瓜4小片、蒸蛋一顆、百頁豆腐兩小片、雞肉兩小塊
(今天沒有攝取到纖維耶!黃金先生拜託你不要任性)

運動:估計YOGA90分鐘

PS.我最近也太忙~乾,作業好多!還要去練YOGA!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