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姐姐睡到一個翻到快一點才起床
今天凌晨3點,隔壁鄰居整個過HIGH
大聲的吵架最後還打架
果真是親兄弟明算帳
重點是一開始吵架是夫妻
今天早上看到又再那邊恩恩愛愛你濃我濃
俗語說的好:床頭吵床尾合
但是,以後驗證俗語可不可以不要在半夜
乾,這樣別人怎麼睡?

話說今天下午跟淑惠姐歡喜的吃下午茶
整個暴肥啊!誇張
不過淑惠姐有在威脅我不可以不吃東西這件事
她說我有病
我只是不想變胖阿,阿母
btw,我還是吃了不少(茶

體重:-1.1
(以0做為基準,每日量體重,增加為+減少為-)
黃金先生:今天還沒來
我發現我家黃金先生最近喜歡做一休一
它最近很大牌
確實紀錄三餐,我有用本子紀錄,希望無名小站也可以給我回憶錄

早餐:姐姐我睡到1點哪來的早餐(!)
午餐:地瓜一條、蓮霧一顆、分解茶、溫開水一杯、可樂果20個、捏合小仙貝5個
下午茶:蘿蔔糕3塊、肉捲2個、甜不辣約10條、臭豆腐兩小塊
(我到底有沒有在減肥?下午茶吃這樣會不會太營養?)
晚餐:加碼我家人不想吃的肉捲,整個就是OBS啊XD

運動:今天運動是睡覺XD

PS.等一下準備出發去洗澡、刷牙、念書,搞不好等一下又會失控,可怕!
我要當瘦妹啦!不要當東區胖妹XD雖然沒有峇里島,但是小A今年夏天約去墾丁啊!
我要沖浪、沙攤、比基尼
肥腸圈不要來,GO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