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兩點二十七分
一向養肝的我還沒有睡
因為打敗專題大魔王太開心
所以從昨天就決定要熬夜一下

在距離現在的八小時前
我參加了系上的送舊晚會
大一時我看著學姐在晚會上穿著漂亮的小禮服
大四的現在我看著班上同學穿著漂亮的小禮服
心中想著
大家都默默的變漂亮變美了
只有我還在原地裹足不前
也許保持現狀是我現在想要的

王寶是今天晚會的總召
看著他梳著他最痛恨的中分頭
穿著一點都不流行的吊袋裝
想著他昨天一整晚沒睡
重責大任落在他的肩膀上
黑眼圈可以和團團圓圓媲美

王寶你真的很可愛
可愛的讓我不想要離開花蓮去台北
可愛的讓我擔心下一個愛的xx是誰
你總是很認真
想要做好每一件事
為了自己的夢想認真、努力

我有看到回顧影片
很認真的看著
聽到了背景音樂
我想到了你總是說今井翼很醜
想到了你說東方神起那麼多人你一定是喜歡最醜的那個
在那一刻
我想要找你卻找不到你
我想跟你說謝謝你
因為你的貼心我發現了

晚會結束的時後想要找你拍張照
你卻不見人影
離場發現你在送大家離開
仍舊頂著你那醜醜的中分頭和俗氣的吊袋褲
看到你我什麼都沒說
可是我心中充滿澎派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一刻都不想要你離開我的身邊
你說我是大便你是蒼蠅我也沒關係
謝謝你每次都可以包容我
包容我愛生氣
包容我愛遲道
包容我懶惰
包容我不斷的變胖
包容我總是玩著智障的遊戲
包容我好多好多

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
很開心可以遇見你
很開心那天我決定把你騙上床的決定沒有錯
很開心你能夠跟我在一起這麼久
兩年七個月又十七天
天天都有你滿滿蠢蠢的愛

分開一年會很辛苦
可是我會認真努力
你也要認真努力

突然有滿腔熱血是因為我正在update敗犬
我看到楊姐姐和阮弟弟親親
劇情走到楊姐姐在深山睡醒騎車
沒有水
沒有水(驚)
沒有刷牙就親親


是不是因為和你在一起雙魚的浪漫都不見
以前總是看著這種灑狗血的劇情
邊哭邊看邊想我也要這麼幸福這麼浪漫
如今
浪漫不見了

你要賠我
你說拿你的一輩子來賠

夠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