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Mika一直都不認為自己是會有豔遇的人
因為我長的很普通(笑)
不,應該是說,我的美不是大眾的美
是知性美(誤)
總之,搭訕這件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挖鼻)

5月19日
我只睡了2小時
4點半起床化妝

然後淑惠姐5點半送我出門坐火車
準備奔愛到高雄

Mika很喜歡拖著自己的小咖行李箱


就是那個寫著ROYAL POLO的小咖
21吋,雖然有點大
但是可以溜溜溜好方便,所以我很愛它

這一次的旅行我仍然帶著它
通常Mika會把它放在腳踏板上
因為我沒有神力把它扛到上面的置物架

不過這2次我坐火車到高雄
都遇到男孩幫我把它扛上去
Mika心存感激
他們會把它扛上去再把它扛下來(人真好)
第一次時,遇到一個很愛聊的年輕人
問我去高雄幹麻,去哪玩
最後還叫我有空常去高雄玩

我跟小寶說:我被搭訕了(誤)
其實我只是想讓小寶緊張一下(笑)

這一次,局勢完全不同啊
我遇到一個怪怪的阿北
雖說是阿北,他告訴我他好像快40歲

然後開始閒聊
Mika很好相處的
尤其是他才剛幫我把小咖扛到置物架上
一定要social一下

從他的工作
然後變成要電話
原本想給他小寶的電話
結果他竟然說:你給我你的電話,我打給你
M(好高招)
就這樣,他擁有了我的電話

問我有沒有宗教信仰
他說他是基督徒
M( I don't care )
後來他開始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家裡有幾個人
有沒有人抽煙
還說要買煙請阿爸抽沒關係
M(完全不需要)
問我家人對我的男朋友的要求
最後murmu說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見到M爸爸
M(也太誇張,已經開始妄想了嗎?)
後來Mika證實他真的開始妄想
咳!
因為他竟然說:你結婚以後留在花蓮嗎?還是可以去西部我想要去西部工作
不要跟公婆住我覺得比較好。因為我有時候覺得我爸媽很煩! 
M(你煩不煩都跟我無關、我結婚後要去哪跟你也無關)
結婚的話題沒有結束 
why?因為他跟我說他要生三個小孩
M(跟你老婆說吧~)
 
你以為他只有這樣嗎?
這樣根本不足為奇
因為這只是很普通加上妄想的老派搭訕

接著Mika開始不理他
沒想到...他又開口了:妳的睫毛好長,是假睫毛嗎?
M:不是(乾,誰說可以一直盯著別人看?)
看一下我的睫毛濃不濃
M(我好想送他兩拳
 
後來Mika打了1個噴涕
他又說:你感冒了嗎?
然後了我
乾~我真的超級雞皮疙瘩
好想叫警衛!!!

真正的高潮來了
Mika因為內急,所以去pipi
暫時沒看到那位妄想症的阿北,好輕鬆
洗好手、打開門
他...竟然站在廁所門口你上好了噢
M:嗚嗚嗚,也太可怕

回到位子上
開始剝手皮!(Mika緊張就會開始剝手皮)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你不要再剝手皮了啦

乾你屁事!!!警衛快來

我從高雄補票到新左營下車
他竟然一付他是我的誰的樣子問我:你為什麼改變心意要在新左營下車你不是要在高雄下車嗎
M(無語)

說真的,他很難纏
5個小時的車程我不知道我是怎麼熬過來
我知道我不敢睡覺
把自己包的緊緊
一直往位子的外面坐

原來這就是言語性騷擾(挖鼻)
還好Mika一塊肉都沒少

看到小寶我跟小寶說:我被怪阿北搭訕了
小寶:你上次也這樣說,可是人家只是跟你閒聊

晚上,我一陣委屈
一邊著火車上發生的事
一邊著小寶
然後一邊爬上小寶的身體
跟小寶四目相交
然後聽到小寶說:妳真的遇到變態了,好,不要怕!我會保護妳
最後Mika才甘願從小寶的身上下來


我那天的look長這樣耶
對,他還問我不會熱嗎?叫我脫外套
那還得了(甩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