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老天爺已經開始在懲罰我
因為我的身體一直呈現放寒假等暑假的狀態
結果...學期末作業超多的
我簡直就是個可愛的小白目
然後6月27出發去台北國PT
是在急什麼?
我現在只能見招拆招了
忙一點會不會比較不想要吃東西

昨天我的肚子已經繃到3個月大
小腹比胃大
我不是胃凸小公主嗎?
所以昨天睡覺前我吞了一包暢快人生
然後我的肚子依舊沒有動靜

約莫半小時後小胖跑出門
15分鐘後才回來
結果她說她去大便Q口Q
我的黃金先生都被她痾走了
於是我在心中默默的擬定邀請黃金先生和馬桶當好朋友的計劃
詳情請看本日食記

體重:-0.6
(以0做為基準,每日量體重,增加為+減少為-)
黃金先生:今天來了,好像連他的親戚都一起來了
(將近三天沒有來,體重一樣,我想明天應該會變瘦((沒瘦就妙了)

確實紀錄三餐,我有用本子紀錄,希望無名小站也可以給我回憶錄

早餐:地瓜、無糖優酪乳、溫開水一杯
午餐:加鈣牛奶糖1顆、HOKA廚房、田園蔬菜鍋貼1個、西瓜4小片、可樂果20個、捏合仙貝5個
晚餐:西瓜4小片、蒸蛋一顆、雞肉兩小塊

運動:估計YOGA90分鐘

PS.下大雨我要不要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