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青春也像小鳥一樣不回來

轉眼大學畢業已經三年了(驚)
好啦!其實Mika是天才兒童
阿就是10歲跳讀大學,今年才17歲這樣(誰信?)

這個月被邀請系友回娘家
Mika和菲菲一起回娘家


噢,我好美(噗)


學弟妹還有準備猜謎活動
太有趣
從台語變英文(笑)


還有主任的簡報時間
好愛英鵬哥
大學生活沒遇到他,太惋惜
後面那位是吉祥物(驚)
哪來的吉祥物?


這次系友回娘家的任務是經驗分享
所以下了一個聳動的標題
是說我根本是去亂的
必竟Mika的人生原則是以不變應萬變
根本就沒有規劃
因為我的目標是...


當人妻,啦啦啦!
我都已經開出這麼隨性的條件了
小寶根本就不鳥我啊!(攤手)
雅莉整個覺得我是去亂的
完全沒有給予任何的建議
有啊!我的建議就是邁向人欺之路
(整個想被揍)
 

回娘家的甜點真是不錯
花蓮的代表性的甜點都準備了
Mika秉持著好媳婦的美德,打包回家了(笑)

 

這天晚上和美少女、娟、沛沛、菲菲一起去王記好朋友
美少女還請吃飯
太感人了,竟然讓老師請吃飯
根本就是不肖子弟!

今天分享重點除了系友回娘家

 
還有我們去吃了 nu pasta


開在花蓮市區


雖然停車不方便
可是生意不錯


找到位子坐上
服務生會送上超大本menu
可以看很久
這間是DIY點餐
自己走到櫃檯結帳


菲菲去點餐
Mika在自拍
光線好好(心)


果然是很自助的店
連飲料都是拋棄式的
雖然可以節省店家的成本
但是好浪費資源


我點了青醬蛤蠣麵
普普通通
Mika喜歡比較濃郁感的
 

菲菲的是麵疙瘩 
麵疙瘩吃起來好像芋圓(笑)
可以試試看,很像鹹口味的芋圓
(謎:不就是鹹湯圓)


附餐有薯條
薯條好好吃(心)

nu pasta適合想要吃速食義大利麵的人去
沒有繁雜的服務
用餐空間也很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