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6歲生日那天
我瘋狂的抱怨人生的不順

註:點此可看叫小寶吃屎的生日快樂文

因為3月初我們剛從香港回臺灣
所以沒有打算再見面
雖然小寶一直邀我去高雄
但憑著一股沒有道理的道理
M:幫人家過生日應該要自己出現吧!
所以我決定默默的上班
默默的過

四月的見面小寶要我打開他的背包
 
 

是P7700
阿不就是我在那邊耍脾氣跟淑惠姐要錢(註1)買的相機嗎?
 
小寶:比,喜歡嗎?
M:(點頭如搗蒜)

小寶總是這麼貼心
默默的買我想要的東西(大哭)

 

而且還買了全配
有沒有這麼貼心?

由於Mika一直走傻瓜數位的路線

 

一時間拿到轉盤這麼多的相機頭真的有點大(噗)
好啦!慢慢摸索咩

 

原廠相機包太醜
所以我假掰的幫小P(已經取好名字)買了新家

 

看起來好厲害,好文青(笑)

 

屁股也有打上P7700的編號

 

脫衣服後就長這一附很專業的樣子
後來發現這皮套不好用

因為換電池時要整個卸下才可以
也沒有地方可以放電池或拭鏡布
總之我打算要讓小P裸體
再幫他找新家
小寶:妳為什麼要浪費錢?
M:因為它真的不好用(指)

 

小P有可愛的閃光燈
不過這個燈不會自動跳起
要手動

 

讓人愛不釋手的就是這反轉自拍鏡啊
再也不用一直拍一直看一直拍一直看
等到OK脖子都要扭到
自拍女孩真的需要一台(笑)

 

是說我幫小P買了一個窩(請左臉貼著左肩看)
組合起來就是一個小箱子
裡面再放上除溼劑
就是一個簡約的防潮箱(心)
阿囉凱蒂好可愛

小P入手到現在大約1個月
老實說我跟他還不熟
五月出門玩耍要帶他出去厲害一下
 
 
 
希望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耶
接著就是幫小P換上花俏相機揹帶跟阿花相機包了(握拳)

註1:Mika賺的錢都在淑惠姐那,要買什麼要先申請,不是啃老族噢!

謝謝小寶一直這麼細心
這麼疼愛我
對自己小氣,對女朋友大方
沒有你我要怎麼辦?
心靈跟身體都枯竭(笑)

我想屆時只有上克拉的鑽戒可以撫慰我小小的心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KON NIKON P7700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