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消失,只是前一陣子身體欠安

三個星期重感冒兩次,還請了三天的病假

人真的不能發豪語,以為我的研究所畢業可以拿個全勤上班

結果我就生病了QQ,而且還一瞬間瘦了好幾公斤(根本就是我夢寐以求)

不過不是這樣的方式啊啊啊(吶喊)

是說現在又胖回來了啦!

然後我還是有乖乖的在減肥唷一唷一,因為我有良師小胖在逼我

還有我爸用那平靜的語調跟我說「減肥,好嗎」

乾都要哭了,更何況希望我變瘦是他的生日願望

好人家女兒怎麼能不達成呢(笑)

 

繼續更新我的澳洲遊記吧!

不然姐又要出國了(遮臉)就這樣堆阿堆,我的日本行都還沒記錄完...

 

DSCN1888.JPG  

分享我們從墨爾本回雪梨的第一餐

小寶帶我去吃便宜又大碗的泰式料理

從我們住的飯店到用餐的地方會經過技術學校

 

DSCN1890.JPG  

還有小寶學校的新大樓(是揉爛紙袋的概念)

因為駑鈍所以看不出來,直到有一天小寶傳了連結給我看

 

媽哩真的是紙袋,好強的建築,但是這也改變不了他不退錢給小寶的事實(笑)

 

DSCN1908.JPG  

從墨爾本的雪梨,超疲憊

因為我說了不要去puffing billy改成環城,接著再衝機場搭飛機

然後拉著行李從火車站走到飯店

我當下只想睡覺,還有黏著小寶要他給我按摩

 

晚餐,小寶帶我走到街上吃泰國料理

這路上小寶和我說的話讓我印象深刻

寶:比,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吃泰國或是馬來料理嗎?

M:啊災,你不是喜歡吃斜坡?(小寶爺爺家外面的麵店)

寶:因為東南亞的朋友很認真,餐廳會經營到凌晨,澳洲人經營的餐廳都很早關

痾...事實應該是小寶也沒試過其它餐廳吧(笑)

 

DSCN1905.JPG  

SATANG THAI exclusive就在大街上,很好找

座落在一間大樓的樓下,人很多,擠進去就對了

 

 

DSCN1906.JPG  

如果不說,我路過會以為這間是花店

花店,整間店就是浪漫!但是噗鼻來的是泰國料理味

衝突的美感應該就是形容這個當下吧(誤)

 

DSCN1901.JPG  

店內裝潢是磚和木,超復古

燈光昏暗,就是有一種在夜店吃飯der感覺

 

DSCN1892.JPG  

風格很一致,菜單和餐廳裝潢是一體的,可以直接上牆當裝置藝術

 

DSCN1891.JPG  

這菜單每一樣東西看起來都太美味了吧!

(是說半夜紀錄這一切是不是有點太過份...)

 

DSCN1893.JPG  

他們家很有趣,服務員就這樣走來走去

飲品在超開放的空間倒給你

還會遞碗給廚房,太趣味

 

DSCN1896.JPG  

一天奔波兩個人腫了不少

這一天是我到澳洲的第5天,正準備好好看看雪梨

還不知道小寶幫我排的都是減肥行程

那時還歡樂的笑著(背後全都是汗水)

 

DSCN1897.JPG  

小寶點的炒粄條,因為已經是有一段時間的體驗

我也忘記它叫什麼名字了

很香、很油、很好吃,重點是他好大盤,完全不怕吃不飽

 

DSCN1899.JPG  

我的是咚央炒飯,這個炒飯超強大,就是把泰式酸辣湯變成炒飯啊啊啊

超好吃,海鮮也很新鮮,在這裡要稱讚一下

澳洲海鮮讓拎北的爛腳都不會起過敏反應,開啟我往後的大吃人生(誤)

這炒飯也好大盤,原諒我根本吃不完(遠目)

 

DSCN1898.JPG  

蝦丸,就是月亮蝦餅變成球...

很...月亮蝦餅(笑)

這個蝦丸大概跟我的拳頭差不多,其實我們主餐吃不完有很大的原因應該也是它

這蝦丸就是填滿我們胃的最後一樣食物

一人兩顆太超過,胖胖胖,熱量完全爆(笑)

 

DSCN1904.JPG  

收銀檯就在門口和餐檯的旁邊

要說這家店最大的缺點,就是在入口的地方會塞車啊啊啊~

要進去、要結仗、要出來,都要在這個地方擠來擠去

 

有機會到雪梨可以試一試唷

價錢我忘了,應該算平價吧,阿就每天用餐都付30、50塊

剛開始會很認真的換算幣值,後來就很淡定了(回到臺灣才受驚嚇,噗哈哈)

小寶激推唷

請支持勤勞開店的東南亞朋友吧吧吧(笑)

 

SATANG THAI exclusive

203-204/107-121 Quat St. Haymarket, NSW 2000

+61 2 9212 5885

11:30-22:30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