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881.JPG  

真的很佩服小寶怎麼可以忍受我的蠢

他可能就是喜歡我這樣子天然呆吧!(又呆又肥可以領牌砍掉重練了)

墨爾本行的最後一天,我們衝了兩間咖啡店

為了完成小寶的夢想,我不怕咖啡因中毒(挺胸)

 

搭完環城電車後

我們漫步在墨爾本街上

遇到衝突感超重的H&M,我還嚷著和小寶說「哇~這間H&M好漂釀」

小寶:這間就是你第一天來買內褲的那間啊!

靠杯,我真的超蠢!

 

DSCN1879.JPG  

小寶嚷著要帶我去椅子咖啡,拎北就天真的以為它叫 Chair Cafe之類

想說歪果人有這麼隨性的嗎?結果它真的不是叫Chair Cafe

名字就在上圖中

人家就叫Brother Baba Budan

到了墨爾本千萬不要問人家椅子咖啡在哪!因為根本沒有這店名!

 

DSCN1880.JPG  

會叫這店名是因為它們家天花板掛了很多椅子

裝置藝術,我們凡人不能理解的境界

照片中的歪果人看到我拍照還很勾錐的揮手,結果手模糊啦啦啦!

 

DSCN1866.JPG  

我們被安排坐吧檯,可以清楚看到煮咖啡的過程

其實也不算煮,就是磨豆子、壓咖啡粉的過程這樣

 

DSCN1878.JPG  

這位大哥的臉超不開心

可能是因為我不是他愛的亞洲妹啊的菜吧(是誰說歪果人就會愛亞洲妹啊)

 

DSCN1867.JPG  

上桌後馬上遞上MENU

絕對不是我拍模糊,是因為店裡燈光太昏暗(此地無銀三百兩)

唉唷,反正如果你有幸股哥到我這篇,就也是準備要去墨爾本啦!

自己再去店裡看就好了齁(挖鼻←超不負責)

 

DSCN1871.JPG  

看看我的臉是不是圓的像月亮?

然後我的臉竟然是小寶的兩倍大(嗚嗚嗚,遮臉哭←小姐你的手遮得住你的臉嗎)

 

DSCN1873.JPG  

 

DSCN1874.JPG  

小寶幫我點了藍莓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好好吃啊啊啊!尤其是上面那肥死人不償命的塔皮(遠目)

 

DSCN1875.JPG  

自己點了豬肉潛艇堡,我覺得普普,是說小寶在這一天的早上才吃了炸雞和煎餅,他怎麼還吃得下這麼大的潛艇堡

然後臉還比我小(嗚嗚嗚)

 

DSCN1876.JPG  

咖啡是LONG BLACK

店家用陶杯裝,超可愛!感覺好中國風,要喝老人茶了(笑)

送上咖啡的同時還會附上一張咖啡診斷書

上面清楚寫著咖啡的資訊

因為敝人腦容量不大,就替大家介紹到這(無誤)

 

DSCN1877.JPG  

我的是摩卡咖啡

旁邊的可可粉再次深得我心

咖啡好香醇

但我覺得墨爾本我喝的三家咖啡中,我最喜歡的還是 Degraves Espresso Bar

因為他們家的拿鐵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棒

至少我在澳洲沒遇過,在臺灣也還沒遇到

天公伯啊!許我一杯好咖啡吧!

 

到了墨爾本才發現

原來所有的咖啡店都會拉花

在臺灣看到拉花都要驚訝五百下,捨不得喝它

但是我觀察咖啡廳裡的大家

咖啡上桌後,用湯匙攪拌個幾下加糖,然後開喝

不像我這位臺灣阿俗還要用相機替它留下美麗的倩影

 

是說咖啡師在拉花上送我一顆愛心耶(我花痴的如是說)

小寶:應該是每一個人都有吧!

我:哪有,你就沒有

小寶:欸,小姐我喝的是long black

我:他一定是覺得我很漂釀

小寶:......

 

DSCN1865.JPG  

Brother Baba Budan位置少少

但是裡面滿滿都是來享受他們家咖啡的人

過去的我也曾經在裡面享受過

然後,我想澳洲應該是沒有地震吧!不然椅子掉下來砸到頭一定會很痛(笑)

 

Brother Baba Budan

Add: 359 Little Bourke St, Melbourne, VIC 3000

Tel: 03 9606 0449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