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925.JPG  

雪梨人生第六天,我睡到晚晚晚(人生最高指標)

小寶把我拖下床、推我去刷牙洗臉,再看我慢慢化妝,出門前還說要大便

拖超久(笑)

到雪梨最懷念的就是臺灣正在冷颼颼

雪梨每天都是豔陽高照,姐出門沒多久就香汗淋漓(應該是臭汗酸)

 

一路散步到darling harbour

看到這碧海青天,我心中沒有開闊,只有肝火在燒

難到大家不知道胖子怕熱嗎(謎:那為什麼不減肥)

 

DSCN1918.JPG  

這一天終於看到垃圾鳥了啊啊啊啊啊

立馬拿出相機,拍下幾張倩影,然後他們真的會吃垃圾

小寶說澳洲的鳥有受到保護,不可以追他們,不然會被警察抓

因為我太想追鳥(鳥很多),所以呈現競走的方式走在他們後頭(遊走在法律邊緣)

 

DSCN1919.JPG  

這些鳥真的超囂張

人家吃飯還要靠近分食,是說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垃圾鳥長得很邪

超適合伴演鳥類東廠公公的角色(噗,那是什麼角色)

 

DSCN1921.JPG  

還看到水鳥在噴水池游泳

是說一趟澳洲行,我拍了不少鳥,為什麼,我明明一點都不喜歡小鳥

不過小寶應該很慶幸有這些鳥

可以讓他易怒女友消消火

 

DSCN1937.JPG  

這天的行程很簡單,先買潘朵拉、用餐、水族館

Pandora在darling harbour裡有櫃,買完後,小寶說有網君們激推的鬆餅店

然後姐就悻悻然的出發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怎麼會在第一餐吃鬆餅?一點都不消化也不健康(笑)

 

DSCN1935.JPG  

看到牆上的DM就可以知道,這家的鬆餅真的很有名

因為famous的top5都是鬆餅啊

 

DSCN1926.JPG  

我在這夜就看很久很久

從第一個看到最後一個,細細的看哪一個是我喜歡的

畢竟小寶很少主動帶我到這種店,怕女朋友越來越胖(無誤)

 

DSCN1927.JPG  

環境很大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避開中午用餐時間

所以沒有什麼人,超幸運,聽說平常多少都要排隊

 

DSCN1932.JPG  

-PORK RIBS 33.95au

小寶點了豬肋排

很好吃,肉超嫩,味道也很夠

可是我吃三根就飽了

這份量很嚇人,肋排跟小型洗衣板一樣大(驚)

根本就是我們在臺灣豬肉攤可以看到的一排小排,完全沒切就烹調上桌

這個肋排可以給四個人吃,然後才有胃再吃別的餐點(無誤)

 

DSCN1934.JPG

COCO BERRY 12.95au

眾所屬目的鬆餅

還記得我說我看了很久,結果我點了圖片最大張的那一個,哈哈哈哈哈

鬆餅熱熱的,配上冰冰的冰淇淋,口腔超滿足

鬆餅是巧克力的,有濃濃的巧克力香

上面分別是草莓醬、巧克力醬還有香草冰淇淋和椰子絲

熱●量●爆●表

比麥擔惱強大太多太多(廢話)

 

一餐吃下來也是一個驚人,熱量和錢包都爆了(嗚嗚嗚)

但還是覺得鬆餅很不錯,好想天天都待在雪梨吃鬆餅唷(扭動身體)

 

Pancakes On The Rocks

Harbourside shopping centre, 229-230, Darling harbour NSW, Australia

+61 2 9247 6371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