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下Mika曾經的愛
現在發文
該不會晚點又被小寶說我是鬼檔牆
(應該不會吧!有超多人愛的耶)


奧蘭多布魯
Mika以前看魔戒都是以迷妹模式在看他耶(笑)
但我想不透,為什麼演精靈要紮小辮子


而且大哥他都沒有正面照
幾乎都是仰角或側臉


後來看了一看
根本就是哈利波特啊
他可以演延畢生(大笑)


最後還咕到這張
是要當王了嗎?(笑)
就算有正面照,也要雙眼不對焦才帥(誤)

我一直想不起來為什麼後來我沒如此關注奧蘭多先生
因為Mika的菜一直多變
在瀏覽谷歌圖庫時,我看到我陳封多時的記憶



對!!!!!!!!!!!!!!!!!!!!!!!!!!!!!!!!!!!!!!!!!!!!!!!!!!!!!!!!!!!!!!!!!!!!!!!!!!!!!
(一定要送他這麼多驚嘆號,才能表示Mika的驚訝)
誰叫他從哈波變成龐克
然後我咕到的這張照片,側面看起來也太像禿頭(掩面)



還好他頭髮有長出來
還很大方的露出他的塔吐
右邊那個枯樹(是嗎?)長的也太像鬼手
默默的讓我想起靈異教師神眉
(不要告訴我你沒看過)
靈異教師神眉可說是Mika心中的恐怖片啊(吶喊)
完了,透露年齡
Mika只是見多識廣,我剛過完16歲生日噢,啾咪

【圖片來源:谷歌圖庫】


為什麼突然想po這一系列回憶
是因為Mika看到了奧蘭多布魯的小孩啊啊啊(尖叫)



是不是好可愛
老婆也很漂亮說



聽說奧蘭多一家被喻為最美的一家人
我個人覺得奧蘭多先生如果可以回到精靈模式就更完美(大誤)



好喜歡看爸爸這樣背小孩
以後我也要讓我老公這樣背
看起來好感人
不過奧蘭多家的小孩筋好軟
腿超開(笑)



然後這奧蘭多先生真的太忙
要背小孩、牽老婆還要勒狗(誤)
說真的
來條狗繩吧!那隻狗讓我有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是被拎著前進的吧



最後,附上一張
奧蘭多父子在海邊和樂融融玩沙照
之爸爸不愧是大明星
時時都想紅
所以穿螢光綠外褲搭配大紅內酷照(大笑)

圖片來源:yahoo!奇摩名人娛樂

明天我要出門玩耍了
大家掰比比比

Mika減肥日日記-62

早餐:素飯糰、小蛋餅、紅茶
晚餐:雞絲麵

728

murmur

好不容易破百了
我卻犯懶了
明天要去找曾雅滴
好久不見好緊張(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