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腸已經回到花蓮當高知識份子
但是肥肥的腸子圈仍然在我的身上
像是怕我會落海似的緊緊巴著我不放

我發誓我最近有跟我的腸子圈們溝通
表示我住在花蓮的內陸
就算發生海嘯也不會淹到我家來
況且我在九樓和十樓上課
海水應該沖不到十樓高
anyway在我的長期抗爭下
腸子圈們似乎有要撤退另尋高就

於是我想起無名小站ㄦ
我的網誌有一個小小的分類
我想是時候了我應該要認真的來寫哀悼肥腸圈不要再回來的文

每天我會認真更新
也替肥腸圈們存買新衣服的基金
50dollars/day

肥腸圈不要再回來DAY ONE
體重:0
(以0做為基準,每日量體重,增加為+減少為-)
黃金先生:今天來2
確實紀錄三餐,我有用本子紀錄,希望無名小站也可以給我回憶錄

早餐:地瓜一條、溫開水一杯
午餐:燙地瓜葉一份、嫩豆腐一份
下午茶:糖果3顆
晚餐:無糖豆漿1杯、蒸蛋一顆、西瓜4小片、泡菜1小碟、打結海帶5個

好緊張噢,今天是第一天
希望老娘可以持之以恆,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