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溪小火車開到第二篇應該要結束了

好不容易在侯硐下車以後
我們先找尋廁所
因為呂阿琳的膀胱要爆了
解決完廁所的問題
身為好小孩的我們應該要補票
(
我不得不承認我們整趟旅程都在想補票)
但是感心的檢票員

告訴我們不用,說是免費讓我們坐

終於買到了一日周遊卷
當下也太開心~
開始找尋吃飯的地方
麵店好吃!
還有令人懷念的彈珠氣水
便宜很多的芋頭捲

侯硐有看起來很危險的挖礦機
一人通行的樓梯
還有很長讓我看起來一直可以殉情或自殺好地點的橋
侯硐是貓城可是我們看到的貓加起來只有五隻
回到車站準備出發下一站
買了兩張可愛的明信片
準備要寄給小寶
在月台上發生了小烏龍
檢票員搞不清楚火車要開向哪裡
所以大家走來走去

等到的火車好擠
腰很酸、很想睡
十分站很多人下車
終於有位子坐,於是開始打盹
下一站是平溪

看到了長長的古街
手染布深得我心
到處都是天燈
不過天色很早所以沒有放
在古老的地方原來走在鐵軌上還是要罰款
平溪因為拍了張君雅小妹妹所以主幹道改成了君雅大道
這讓我覺得失去了以前的美與智慧
到處都有人在賣山豬肉香腸
不是我在稱讚,那在花蓮吃就好了
平溪很小,10分鐘就可以逛完
找了一間很有藝術氣息的店
買了3張要價200元的明信片
開始將我們的在旅程上的快樂隨著明信片寄給大家
回程
一定要買天燈
阿熙買了山豬肉
很好吃!至少沒有肥肉

平溪充滿人情味
連賣紀念品的阿姨在我們找不到零錢的同時
揮揮手跟我們說不用了

平溪小火車之旅到這裡結束
雖然過程中有很多烏龍
可是跟大家再一起就是一件幸福且有趣的事!


----------分隔線----------

在瑞芳站說了再見
我們坐著計程車去買黃金泡芙
隊伍其實不長
但是等很久
後來發現原來是站在那不到2米長的3層冰櫃
大家可以從左邊看到右邊再從右邊看到左邊
就這樣不斷的重覆

最後還是買到了泡芙
短短的旅途畫下漂亮的重點!


下一站小火車開到那呢?我們決定開往高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