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我轉大人的這一天
和小寶吃完了米拉瓦以後
(請看:365-42 花蓮米拉瓦義式餐廳)
決定到處走走消化一下

小寶說要幫爺爺祈福
想到花蓮的四面佛拜拜
俗氣如我,花蓮生活這麼久
都不知道有可以拜四面佛的地方
重點是廟宇離我以前讀的國中好近~

 

雖然寺廟本身是摩尼寺
供奉觀世音菩薩的地方

但是,在廟的一隅
就可以看到四面佛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看到四面佛的神像
以前都是在電視上看
第一次看到四面佛
感想是:好精緻、好漂亮
果然是喜歡花的神明

我們在到摩尼寺前
有到花店買花
但是,花店沒有開
沿路也沒有花店
雖然我一直鼓吹小寶去摘路邊的野花(誤)
不過我們還是兩手空空去
因為心意最重要啊
雙手合十也是祈福跟尊敬


在小寶認真祈福的同時
我認真的自拍(笑)

接著就上2樓的摩尼主殿看一看
殿內有師父在頌經
於是我帶著小寶在殿外轉經輪


這是一個超大的轉經筒
順著時鐘轉
每轉一圈就是念一次經文
邊轉可以邊祈福或是迴向給你的親朋好友

對了,摩尼寺裡我遇到三隻戴著項圈的小肥貓
但是很怕人,所以會速速逃開
真想摸摸牠們的叮噹頭(誤)

離開了這麼有氣質的地方
出發到翰品酒店買麵包
買麵包買麵包
我們3點40分到
進到酒店裡,已經有人在排隊


雖然零零散散
但是確實是有人在排隊啊(吶喊)


服務人員已經將紙袋先撐好了
等到4點一開賣的時間
就速速的結帳
速度非常的快
而酒店為了防止混亂
一次只招待一組客人進場
我和小寶挑了3個波蘿麵包、1個草莓泡芙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隊伍長的有超過20人
我只能說:3個100元的麵包實在太誘人

回到家後跟淑惠姐分享


我和小寶辛苦(誤)排到的大麵包
為什麼說它大?


跟我們這一家比,差不多大啊,是一本中漫啊(吶喊)


淑惠姐喜歡奶酥,所以快速的切開它
切開的那一刻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便宜了
無疑是膨鬆劑加很多
麵包空空的
不過奶酥給的很大方是真的


吃完1/4個麵包以後的感想
嗯,奶酥很好吃、麵包皮不好吃
但是它上面的波蘿好香、好甜、好酥


這是之後淑惠姐切的紅豆波蘿
淑惠姐說:買奶酥就好、它的紅豆硬硬一粒一粒,不好吃
看的出來它粒粒分明啊
不過我沒吃到無法形容

至於原味的波蘿不可考
因為阿爸拿去公司吃了
他原本還很開心的說:我要帶去跟大家分享
結果他某天回家說:我一個人吃就不夠了
Oops,果然是太膨鬆的麵包
是假胖啊(笑)

小寶買給我的草莓泡芙長的好可愛


現在還在我家冰箱還沒吃
希望它可以讓我說吃馬西搜唷~(笑)

這天,小寶送我生日禮物
去年的生日,我得到了粉紅Coach


大前年生日,我得到了黑色小Coach


綜合上述觀點
我今年應該會得到一個像樣的包(誤)
小寶把我的眼睛遮起來
說是要我猜猜看送什麼

是... ...


沒錯,是NDSL
只因為我一天到晚嚷著要玩瑪莉兄弟(笑)


小寶還幫我裝上阿摟。凱蒂的殼
好可愛~(尖叫)


我已經玩的天昏地暗了
我想,這會是拖垮研究生不寫論文的一大武器(笑)

我最愛小寶了,嗯嘛(羞奔)

四面佛哪ㄦ拜
花蓮 摩尼寺
地址:花蓮市中福路199巷22號
電話:03-8322546

大波蘿哪ㄦ買
花蓮 翰品酒店
地址:花蓮市永興路2號
電話:03-8235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