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1日,Mika轉大人的日子
今天我終於18歲(誤)

小寶搭著小火車噗噗噗的從高雄來
一點到車站接到了小寶
我開心的要飛上天(笑)

回家放行李之後
出發去尋找過了時間的午餐
記得小寶還沒來時
我們在討論要吃什麼
腦中想的都是排餐
俗氣如我沒吃過西堤,小寶說要帶我去吃
但是花蓮西堤人氣好到爆
沒有訂位吃不到

最後,我問小寶:吃韓舍還是米拉瓦
小寶:米拉瓦
於是,就風塵僕僕的出發了
米拉瓦裡有小寶堂哥的作品(好期待)


招牌是螢光綠的(妙)
不過也因為這樣,它非常的明顯


入口很浪漫,有MOTEL的感覺(誤)
門口的法國麵包是真的(驚)
因為我要走之前戳了它2下,問小寶:你覺得這是真的嗎?
廚師:雖然它看起來很像假的,但它是真的
Mika:那它可以吃嗎?
廚師:不行(!)
我都已經吃飽了還在想吃(笑)

 

店裡的壁畫是海上威尼斯,立體畫作
超美,超有感覺 

連天花板也是


天空也好美,還有水晶吊燈
看了心情都好起來

 

最裡面的畫是森林的風格
但是一點都沒有不搭,因為森林風格是小包箱
天空是星空噢!
關燈會有隱藏的螢光星星出現


小寶去廁所拍的
好有感覺,可惜我一點尿意都沒有(誤)
所以與它無緣

好了,介紹完壁畫了
現在要進入餐點~


menu很大張,基本的麵都有
但是素食的選擇有點少

點完餐的無聊時間
 

小寶:我好像有點像山下智久
小寶實在太幽默


一定要來個顛來倒去的拍照
我的肉多到都垂下來了,嗚嗚嗚嗚嗚
要減肥(!)

湯來摟~蕃茄蔬菜湯


濃濃的蕃茄湯,酸酸的,喝了好清爽,好好喝
裡面的蔬菜也是滿滿
熱熱的,肚子都暖呼呼


附餐的麵包,看起來很陽春
但是大蒜很香,很酥
冷了還市是脆脆的,不油膩


附餐的鹽烤杏鮑菇
我知道吃義大利麵加杏鮑菇很奇妙
但是杏鮑菇太好吃,我太喜歡
加一點點的新鮮海鹽
鹹鹹的提味,我給它100分(也太高)


小寶的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奶油蔬菜麵
現在才發現忘了拍照
不過長的一樣,大家自行想像上面是蔬菜就好

麵條的軟硬度煮的剛剛好
一下子吸吸呼呼就吃完了
奶油很香,不會膩
雖然是白醬,但是不油,麵條也不會越吃越稠
我和小寶都很喜歡

 

附餐的冰滴咖啡、奶酪
冰滴有附鮮奶噢~
真好,我已經很久沒遇到附鮮奶的咖啡了
我和小寶都不會品咖啡
但是他們家的咖啡很順口
好喜歡~

米拉瓦還沒搬家前我和小寶就去吃過
有一度好愛他們家的pizza
這次因為怕飽到肚子破
所以沒有點
不過他們家的pizza真的好好吃(口水)

米拉瓦整體來說餐點很不錯
但是要升級成套餐有點貴
若是單點義大利麵只需要100出頭
要升級成像Mika吃的全餐需要加129噢!
不過附餐有附檸檬水,當然也可以喝到飽(笑)

對了,我前面有說要欣賞小寶堂哥的作品
就是在最剛開始的壁畫們
堂哥真厲害(笑)
堂哥不只是畫店家噢!
如果是一般住家想要有漂亮壁畫也有服務
有興趣的人可以進他的網站看看
裡面有超多漂亮作品

接著要介紹花蓮四面佛、翰品大麵包
還有平溪火車嘟嘟嘟、港式飲茶、花蓮市區採草莓
跟好久不見慶修院

敬請期待,厚嘿

米拉瓦在哪ㄦ
米拉瓦義式料理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288號
電話:03-8353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