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控制的腦部運作
下一秒會做出什麼事(?)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可以不要了嗎(?)
是我自己愛沒事去找事情做
去挑戰別人的極限


重覆的事不斷的上演
不開心要到什麼時候(?)
感覺先生找不到了
因為他說下視丘已經機械故障
所以他決定要離家出走


那我handle不住你所以是不是可以走開
不想演無間道了
好累(!)
不想要去注意周遭了
好累(!)
不好意思
我的自我中心又發作
你可以說我自私
無所謂
我想,你也累了吧(!)


今天是我的錯
所以我用不講話來結束這一切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