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台東的孩子
從小在台東長大,不過是在鄉下
台東市很陌生,一點都不熟悉

所以10月的旅行
和小寶決定到台東玩耍
剛好界於花蓮和高雄折衷車程的地方

又是很早起床
因為要化大濃妝迎接小寶


嗨!大濃妝Mika(笑)

一到台東,租完阿麥
第一件事就是到楊記地瓜酥,酥酥酥
因為我很怕買不到,所以就強逼小寶帶我去,厚嘿

 

地瓜酥的店門口非常的好認
有一個小小的木櫃
速速買了一大包


看我有多開心(笑)

後來台東下起大雨
又到了午餐時間
我和小寶一路跑進麥當勞(了無新意)


大雨沒有打花我的妝
讓我鬆了一口氣

在麥當勞巧遇戶外教學的小孩

 

好可愛~
讓我想起在台北時帶幼兒園的小孩到摩斯做漢堡


今天的午餐就是這些了
我和小寶吃的很開心
麥當勞真是到外地殺時間的好地方
東西不難吃、口味又習慣、可以做很久、環境很乾境


我們旁邊桌的小弟一直坐在桌上看我們
為了保護所有的顧客
我和小寶沒有做18禁的事(笑)


一個月後我們又見面了,好開心

外面雨依舊下的大
從包包拿出闖進麥當勞前買的麻糬


將將~
我和小寶都覺得,曾記比較好吃!

在麥當勞殺完時間
速速回民宿休息

 

民宿很大、很美
雖然離市區有10分鐘的距離
可是環境很好

我們這次的旅行剛好遇到台東鐵人三項
在去之前,看了很多民宿都沒有房間
或是沒有連天數可住的
找來找去找到了這間「台東莊園」
民宿的名字非常的俗氣
房間也很便宜
雖然在下訂之前我已經有做好「實體跟網路會有落差」的心理準備
但是...它比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好更多
Mika有賺到的感覺

在民宿開心的睡了午覺
和小寶出發到正氣路夜市


沒有什麼店有開
裡面也沒什麼人

逛了一圈,出發到林家臭豆腐
完全不用等,很快就上桌(笑)


臭豆腐好香、好酥
是會一在回味的滋味
我和小寶都好喜歡

然後跑去吃寶桑湯圓
也是沒有什麼人
店裡的工讀生和阿婆臉都很屎
店內很安靜
我和小寶也很安靜的在吃

 

湯圓偏軟,如果Q一點我會更愛
不是單純的湯圓甜湯,比較類似八寶冰

最後一站是七里香
批踢踢上大家狂推


在大水溝(誤)的旁邊
說很隱密但它又很明顯(真矛盾)


我們買了超大水煎包
跟我的拳頭一樣大
還有一小包的滷味
滷味都是筍乾的味道
(但是我和小寶沒點筍乾)
整包吃起來酸酸的
愛吃筍乾的人應該會很愛
不過,我覺得店家如果可以把筍乾分開滷會更棒

至於那大的嚇人的水煎包
嗯,普通(笑)

明天繼續台東遊記
掰啾,Have A Nice Day
 
民宿哪ㄦ住
台東莊園民宿
地址:台東市志航路一段386號
電話:0928-350380

地瓜酥哪ㄦ買
蕃薯伯楊記家傳地瓜酥
地址:台東市傳廣路178號
電話:089-334099
 
麻糬哪ㄦ買
杉原陳家麻糬
地址:台東市更生北路216號
電話:089-232521

臭豆腐哪ㄦ吃
林家臭豆腐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132號
電話:089-334637

湯圓哪ㄦ吃
寶桑湯圓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192號
電話:089-328888

滷味、超大煎包哪ㄦ買
七里香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385巷7號
電話:089-334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