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平溪一日遊的行程
我和小寶很幸運的在瑞芳換到車票回花蓮
在火車上,我們兩個睡到翻
我還留了口水在小寶的羽絨衣上(笑) 
這樣小寶想我的時候
可以聞聞他的右手臂
有我香香的口水味(誤)

回到花蓮找尋吃的
小寶很可愛的說要陪我吃素食
於是我們出發到明園
明園的煎餃好好吃
我曾經連續吃3天(笑)


全部都是素的
選擇很多


旁邊還有醬料區
如果有機會去吃明園
請一定要外帶他的香椿醬油回家
不沾醬就是一個普通的煎餃


看我的胖臉和胖手~
在瑞芳下大雨
我的眼妝都花了(嗚嗚嗚嗚嗚)


我吃蘑菇鐵板麵
很普通=     =
麵都烤焦了
不過蘑菇有給很多噢噢噢


附餐有普通的玉米濃湯(笑)
表現的可圈可點
最棒的就是沒有勾誇張的欠,很棒


小寶的蔬菜炒飯+蛋
明園的東西很妙,所有的蛋都要另外加
小寶很開心的跟我說:今天的晚餐我吃素
正在開心的時候,發現裡面有蚊子的body
嗚~這樣就沒有吃素了(笑)
所以,吃素的朋友要注意噢!
是蚊子不是鍋巴~


明園的炸豆腐很好吃
香椿醬油就是正下方黑黑的
大推推推推推推
不過明園偏油,請勿踩雷

隔天,我和小寶睡晚晚
一直到11點半才起床(是豬嗎?ㄍㄡˊ)

快速起床梳洗、化妝
我和小寶騎著小紅阿麥出發去找吃的

花蓮市繞了20分鐘
最後決定去吃飲茶
花蓮到底哪兒有好吃的飲茶?
我每次只會去國軍英雄館

以前去只覺得東西普通,不難吃
但是這次去,它讓我在心中打了一個叉
走進飲茶廳
沒有人要帶位?我和小寶默默的前進
後來一位感覺是新人的服務生跟上

接著就是大家都懂的程序
一台接一台的港飲餐車會出現
問你要吃什麼?

這一天
蒸籠點心沒剩多少
點心、青菜也剩一點點
在認真的努力點之後,我和小寶點了這些


好少、好單調
開吃之後,蒸點蒸太久
走味了~
唯一好吃的就是娃娃菜和蘿蔔糕


蘿蔔糕還是我走到櫃台點的
(我第一次遇到吃飲茶要客人自己往前走的)
最後我心有不甘對著來收蒸籠和空盤的小姐說
請推點心車來~

等了10分鐘才來
可是整個餐廳只有我跟另一桌的客人

我不甘心的點了三個蛋塔



萬分普通,跟流水席的感覺差不多
包裝也很像(笑)

只花了30分鐘就吃完中餐了
其中有10分鐘我在玩小寶的唉諷

這一餐
三台餐車各來一次
會不會太誇張?
是要讓我省錢嗎?
可是我來吃飲茶就是準備好錢要吃個開心啊(吶喊)

是因為另一半有4桌陸客在吃中餐嗎?
但是他們是辦桌的啊!
跟飲茶完全沒關係
總之,這樣的服務還收我服務費
我很不開心(嗚)

希望花蓮可以有好吃、車子又能一直經過的飲茶
如果有人知道,請告訴我!謝謝

                     明園哪ㄦ吃                     
明園素食坊
地址:花蓮市國富十街8號
電話:03-8561575
飲茶哪ㄦ吃
花蓮國軍英雄館
地址:花蓮市花崗街56號
電話:03-8324171  

 
Mika 的減肥日日記-3

中餐:蓮藕、竹筍、地瓜葉、豆乾、A菜、茄子、香菇、素丸、燒賣1顆、五穀米1/5碗
水果:小蕃茄6顆
下午茶:草莓泡芙1顆、每朝健康、小王子麵1包、yogo棒1根

晚餐:小白菜、魚(no皮)、素腰、香菇、苦瓜、喜香逢(no皮)、肉鬆(3匙)、五穀米1/3碗

 758
 
 murmur
今天中午吃到一個飽
完全痴肥(笑)
晚餐就不吃了,厚嘿

結果我還是吃了晚餐,嗚嗚嗚
淑惠姐叫我吃飯,我腦波很弱的就去了
而且還犯了驚人的大忌,飯跟肉一起吃了(嗚嗚嗚嗚嗚)
還有我的下午茶也太富了吧!
乾脆當一輩子的小胖算了
如果以後再讓肉跟菜一起吃,365就算失敗
 明天要去看中醫(聽說很厲害)
Mika要當減肥高手

附上草莓泡芙的照片




好好吃~
1顆49元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