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登澳第二天,早上7:30我收到小寶愛的電話

時差三小時,小寶早點睡覺我早點閒(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時差三小時,以前都是我叫小寶起床現在顛倒換他叫我

今天分享一下遠距離超好用的通訊軟體

 

以前還在用咬一口的手機時

7.jpg  

我和小寶都是用facetime,方便免費又好用

但因為之前我的手機沒有網路,說到沒網路就要話說從前(哪個從前?)

Mika一直都是3C白痴,而且是很徹底的那種

偏偏又愛假鬼假怪跟人家辦咬一口,辦咬一口真是辦對了

蘋果手機超聰明,很適合3C白痴

不過白痴終究是白痴,到我換手機的今天,還有超多功能仍然不會用(遠目)

痾...我偏題了

蘋果手機我買空機,因為那時在當研究生

學校整棟都是wi-fi,我家也整棟都是wi-fi,所以就不綁約買手機

結果事實證明我一個月手機也是可以打到2000,根本不划算(笑)

 

小寶要出國,淑惠姐比我緊張,一直要我去辦網路

說這樣才可以隨時想聯絡就聯絡,然後莫名奇妙我就辦了手機

而且是雪紅(很熟?)到目前為止的旗鑑機5.9吋大螢幕讓Mika看的爽歪歪(誤)

結果就是我沒有facetime可以打(哭)

所以立馬轉戰Line

1.jpg  

結果超不穩,完全看不到影像

明明在臺灣都超ok,結果一出國就不行(大哭)

 

於是二次轉戰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2.jpg  

skype好朋友,靠,它超好用

完全不斷訊,真的是要送它五百萬個讚

免費又清楚,請跨洋戀的大家不要忘了skype好朋友啊(吶喊)

 

今天中午,我親愛的小寶傳了一張好美的照片

3.jpg  

雪梨塔耶,河也好美

上一次看到雪梨塔,是我和小寶在東京晴空塔看到的

DSCN1251.JPG  

沒想到這麼快就看到本人

我嚷著小寶下次一定要帶我去,結果他沒回應(機)

 

我家小寶已經歡樂的跟床纏綿

他說他很累(why?)

可能是因為我嚷著要把戒指丟在螺仔溪(鄉下的溪)

6.jpg  

(照片有亮點,shallimay被我抱好像比帥,噗)

欸,我到現在還沒讓淑惠姐知道小寶生日送我鑽戒

因為她不斷告戒我要等小寶學成歸國才能有下一步

我想這星期回家只能驗身份證表示清白了

以免淑惠姐大抓狂把我戒指丟到七腳川溪(離我家最近的溪)

good luck to myself,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skype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