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過了3天了還是要來記錄一下
生日那天乖乖的去上了專業倫理
因為我怕阿娟罵我
所以我乖乖的去上了課
明明是在講父母親不合理的行為
卻講起自己小時後被爸爸教訓的事情
還偷偷飆了幾滴淚
我是笨蛋

中午
和王大寶去吃飲茶
因為他想吃很久了
剛好我生日所以要慶祝一下
很幸運的遇到七折
所以311是一個lucky day
王大寶請我吃飯很開心(!)
謝謝你(啾)

下午回到學校排演
有人一直關燈然後少女又很暴力的破口碎碎唸
莫名的蛋糕出現
我很感動所以我很想哭
車伴和小王抱住我
第一次覺得她們兩個人的騷擾是窩心的
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歌
蛋糕也很好吃
全班一起違反規定感覺是歡喜的

晚上收到王大寶的禮物
謝謝你記得我說的伊莉莎白
我很喜歡

謝謝如巧咩熊送的禮物
我也很喜歡

也謝謝小A和他的賢伉儷送的耳環
雖然我聽說慈品嫌它醜
小A還說噓聲講小聲點
可是我很喜歡

21歲的生日
有你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