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757.JPG  

傳說(誰說的?)~到墨爾本一定要到大洋路

除了前一天的菲利浦小島一日遊,第三天參加了大洋路

早上8點就要集合,整個我就是超級緊張!!!

不過還是順利搭上車了(笑)

 

一上車就開始睡

在睡夢中有聽到導遊說:在這走一走,休息一下

我聽到寶問我:北鼻要下車嗎?我搖搖頭

結果我清醒後我的小寶就不見了QQ

立馬下車找愛人!

2.jpg  

愛人沒找到,只找到一堆鳥和一個大湖泊...

1.jpg  

然後我就開始拍鳥了(笑)

痾...蠻多人都在拍的,跟我一樣無聊

等好久,小寶都沒出現,我又默默的上車

結果小寶是去放水...放超久~

 

DSCN1758.JPG DSCN1759.JPG  

然後再下一次醒來,就是到大洋路的入口了

立馬拍一張,此時此刻我就像強國同志在中西橫貫公路留影

 

DSCN1776.JPG  

耶~終於看到12門徒!厚嘿

我很認真數有幾隻,怎麼數都沒有12個...

旁邊的香港朋友很好心的跟我說,現在只剩7個

 

DSCN1774.JPG  

12門途這真的好熱,完全沒有遮蔽物...

 

DSCN1788.JPG  

這會不會是lost的2位門途?

因為我沒有印象導遊有說剩7隻這件事...

小寶也沒有印象(笑)

 

DSCN1804.JPG  

接著來到Loch Ard Gorge

在1878年Loch Ard號遇到船難,船上只有一位水手Tom和另一位千金生Eva還

最初就是被沖上這個港灣所以才獲救!

導遊很可愛

他說湯姆和伊娃沒有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因為伊娃最後回去英國啦,哈哈哈哈哈!

 

DSCN1805.JPG  

海灣可以玩水唷

有蠻多人的

因為時間緊迫,所以我和小寶就沒有衝下去了

 

DSCN1808.JPG  

最後是Gibson Steps

痾...終於知道國外買維骨力比較便宜了

倒處都是台階啊啊啊

 

DSCN1809.JPG  

啊就是在台階最高處拍一張照

到此一遊,結束!

 

DSCN1806.JPG  

是說澳洲的告示牌好可愛

第二個小心滑倒是不是很寫實,哈

 

大洋路有點像東海岸,台11丙的景色

剛看覺得很美,但是再看就...噢!都長的一樣啊~

偷偷說:我參加這個有點後悔(笑)

一趟路搖搖晃晃,沒有每個點都看

從上車到Gibson Steps看完要也要8小時再加上回程4小時

就是大洋路旅遊的時間

除了時間長,路途轉來轉去有點胃翻滾~

所以需要仔細斟酌再參加,早知道我就去我的小火車(哭)

 

DSCN1821.JPG  

最後就由我在Gibson Steps遇到的小勇士

獨腳海鳥~超帥的!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