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什麼呢?

小寶在赤道的另一端念書、打工

他說他現在跟的上討論了唷,好棒!讀書就是要不斷的進步才會有成就感

我在赤道的這端,上班、過著輕鬆的日子

研究所畢業了,目前的目標就是減肥,但是我這星期的運動還沒開張(笑)

明天早起x-bike

過幾天,又要開始重拾書本,希望努力會有收穫

還有我的小小童衣舖子,草創中!目標是賺小小錢貼補生活(遠目)

 

然後我們每天都在check新加坡的機票,暑假要在新加坡見面唷!

超期待~再4個月,我就可以在小寶的擁抱中睡覺

想到我開心的晚上睡不著(噗)

以上,就是最近的生活了

 

17.jpg  

今天來分享我和小寶在墨爾本遇到的超棒韓國料理

參加完另我胃翻滾的big ocean road one day tour

我該該叫肚子很餓,立馬奔向我們住的飯店樓下韓國餐廳

這間店老闆一定很缺錢,從早上早餐開到晚上消夜

不過韓國餐廳的部分是從晚上5點開到凌晨2點唷!

 

12.jpg  

上桌後會先送上小點心

吃起來像洋芋片,但是很鹹

對不起我孤陋寡聞,旅遊地點還沒涉至韓國

到底這是什麼?就是口感很好,但是會越吃越油、越吃越鹹的小餅乾

還是其實他不是這樣吃的(笑)

 

13.jpg  

我們點了傳統年糕(心)

沒去過韓國(小寶快點帶我去),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傳統就是這樣

年糕條被切成一段一段,有先炸過,所以年糕外層是酥酥的

搭配甜甜鹹鹹的醬汁,不顧胃脹氣,一口接一口,直到我的牙套提出抗議(笑)

如果記得沒錯,這碗年糕3.5AU,算是物超所值(是嗎?)

 

14.jpg  

點了水餃(11AU)

送上桌,竟然是炸的

到澳洲後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臺灣的食物

看到水餃立馬該該叫要小寶點給我吃

也因為是炸的外皮酥脆、內餡竟然會爆汁啊啊啊(雖然它本人長的很乾扁)

一旁還有店家附上的水泡菜,超解膩!

 

15.jpg  

韓國料理店當然要吃炸雞

菜單上有寫half、whole,我們很小鳥胃啊!所以點了一半

就是在臺灣的韓國餐廳都是吃到鹹酥雞的那種小雞塊,想說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怎麼知道上桌的是肯德雞外帶全家餐的大小

活生生7~8塊的大雞塊,誰吃的完(眼神死)

在店裡吃了一個後,我就崩潰了,小寶超強可以吃三個

這半隻竟然只要18AU啦,這樣對嗎?我們之前去Cowes吃的義大利麵就要19AU耶

當然吃雞肉比較划算

 

16.jpg  

再來就是看到完全無法抗拒的海鮮煎餅(13AU)

超多海鮮,吃到爽歪歪,小寶精神好到整晚不用睡,也不讓我睡(誤)

吃到這,我的食物已滿到咽喉

所以煎餅也吃了2~3片就投降了(咯)

 

最後就是外帶!!!

然後隔天再做給小寶當早餐

一附好人家媳婦的樣子,然後我男友吃剩菜,我吃優格

這就是愛情的最好証明(誤)

 

我喜歡這間韓國餐廳,小寶也喜歡

尤其是炸雞超令人驚豔,難怪店內很多人都只點啤酒跟炸雞

但我們就是要吃到炸肚的啊(挺胸)

吃一個晚餐可以飽兩頓,超省錢(笑)

有機會再回到墨爾本的CBD,姐要去吃另外一間(咦)

好啦!這間是墨爾本韓國餐廳中,我心中的第一名唷

是說我也只去過這間而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Myki笑)

 

ABC chicken

361 Queen St. Melbourne, VIC 3000

03-9670 8881

5:00p.m.- 2:00a.m

官網   粉絲團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