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的家族旅行(也太久)
今天終於要更新到吃吃喝喝了(笑)
由於我怕無名又刪我的內容
所以我只好乖乖做分類
這就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啊(吶喊)

上星期的旅遊
什麼景點都沒看到
就開始找尋吃的
我家人整個就是以愛吃聞名
小孩也會在一旁該該叫肚子餓
所以,以為開始也不賴

大家肖想很久的大陸麵店
在光復,光復鄉很小,人口也很少
但是,這間麵店人很多啊
有人潮就有賣點
而且,愛吃麵的一家人
被「大陸」兩個字深深的縛擄了(笑)
 

店很小
所有的東西都在牆上看得到(主食)


 
想要吃小菜,可以找境頭中小菜櫃的阿北
他會幫你服務


看看我家小孩有多少(誇張)



大阿姨吃的大滷麵
味道淡淡,內容物有蛋花、黃瓜、木耳、胡蘿蔔還有大白菜
湯頭清甜,有勾一點薄欠 

痾...整間店就是一個隨性(笑)


對,我家的人肚子很餓
等我要拍照時,水餃30顆只剩6顆
水餃皮很大,內餡SIZE算普通,
韭菜口味,但是以肉為主,韭菜香點綴
喜歡吃韭菜水餃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夠力

滷菜點了豆乾、海帶、大腸還有滷蛋


 
表現在平均值之上
不是超級好吃的那種,但是會一口接一口(笑)

在我拍照期間內被一掃而空的東西除了上述
還有蔥油餅



就是它~
我有看到它上桌
然後拍了一張照
回過神來就是一個一場空
最後我只在小胖的分享下得到了一口(嗚)
香香酥酥好好吃
也好胖~(笑)


我的榨菜肉絲麵,是細麵
也許是店家想要細麵可以吸湯汁
但我偏好白麵、陽春麵或是拉麵
所以這碗麵我吃的普普通通
榨菜和肉絲應該有1/4碗這麼多
我全部撈給小胖,可以裝2個小碗滿滿
店家給料給的很大方


吃麵還是要加一點辣油才好吃
辣油很香、很辣
吃麵時會附著在麵上
喜歡吃辣的 Mika 馬上將這碗麵加了50分(也太多XD)


妹的酸辣麵
據說,不夠酸不夠辣
所以又加了很多胡椒和烏醋
我問妹好不好吃?
妹說了「好吃

大陸麵店主打俗又大碗
喜歡北方台式小麵店的大家
有機會到光復可以試試看(!)
 
【店家資訊】

光復大陸麵店
位置:台九線看到光復火車站後左轉50公尺就能看到

這家店太神秘,我咕不到
照片會陸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