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分享了光復糖廠、瑞穗牧場
(請看:365-19  光復糖廠、瑞穗牧場)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沒去過的 紅葉溫泉 、大富賞花

以往到瑞穗泡溫泉
都只有到溫泉街找一間自己看上眼的就結束
印象中我沒去過紅葉溫泉
淑惠姐她們稱:瑞穗內溫泉

要進到瑞穗內溫泉
只要經過溫泉街繼續開,開到底,沒有路的地方
就到了瑞穗內溫泉


它在山邊,要經過一條長長的橋
彎彎曲曲的小山路
就會看到「紅。葉。溫。泉。旅。社
(鏡頭中那對情侶,完全沒有閃開的意思)
 
 

前面有一個小小的噴水池


裡面有很肥的錦鯉,還有很多人丟錢進去
缺錢可以來這邊撈(誤)


看我家人陣仗多大!到了溫泉還可以講很久再進去泡
(我家的人浪費很多時間在:說話)


紅葉溫泉 有提供住宿
保留之前日本時期的樣子
雖然有翻修過
還是很有古老的味道


我沒有泡溫泉
閒晃的同時,搭訕了小黃貓


小黃貓不怕人,會對你喵喵叫(太可愛~)
這是今天搭訕到的第二隻貓
第一隻是糖場的勇者無懼小黃貓


第二隻是親人粘滋滋小黃貓

 

是不是很像?我實在太幸運

隨圖附上我家鐵男


是不是一樣(誤)
融化我的心(笑)

 

有長長的走廊
感覺半夜會有阿飄出現(笑)

VIEW實在太美
美麗如我一定要拍如畫報的照片

 

是不是會成為萬人迷


後來看看,很像是紅燈區阿姨會擺的動作(笑)

在一陣兵荒馬亂與無聊過後
大家準備去賞花
晚上5點不知道要賞什麼花(笑)


大富賞花區中有大大的原住民石柱


停腳踏車的地方也有特別規劃(豆莢太可愛)


整個賞花區規劃的很好(只是旁邊有堆肥XD)


但還是很多花、很美


因為小胖攝影師回家了
我只好自拍(笑)

有機會到瑞穗的人千萬不要忘記賞花和溫泉


泡湯、賞花小資訊
 
紅葉溫泉
地址:花蓮縣萬榮鄉紅葉村188號
電話:03-8872176
費用:大人120元(現金)、150元(刷卡),小孩90元
 
◎大農大富賞花
位置:過光復糖廠後往南開,於台9線旁(左手邊)
園區共1250公頃
內含18公里自行車道
人行道3.8公里
電話:(03)-8700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