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將甘肅遊記丟在一旁
因為昨天被小寶控訴了一下
「你的無名都是甘肅遊記,都沒有出現我,好無聊」
小寶怎麼這麼可愛?
我最愛你了,把你放在心裡啊!哈
必竟我的365想要面面俱到
你也還沒說出365你要送我什麼禮物,哼哼
還想奪得出場機會(好吧!我心地善良讓你出場一下)

話說,我從高雄回來後
小寶如火如荼的上班
已經連續上班9天沒休息
中間還有額外加班4小時
連續上班12小時(so pity)
今天也一樣要從3點半上到3點半
雖然他苦中作樂說可以吃完宵夜再回家
但是,他應該希望可以準時上下班吧!
希望小寶可以快點換到好的新的工作
讓之後的同居日記不要出現Mika的深宮怨婦無病呻吟(笑)
親愛的小寶,上班辛苦了
要記得吃阿喜羅C片噢!
我最愛你了(羞)

----------以下開始遊記----------

好久不見表姐從台北回來
大家開心的不得了
在星期五聚餐的晚上
就聊著隔天要出門玩耍(笑)
出去玩這件事我沒有立場好發言
於是開始跟我們家的小男人玩

 

澤澤可愛極了,變成小胖的他
很想擠進小板凳,不過肉都溢出來
看起來很像營養很好的盆栽(笑)


吃完水果要當大爺


要給阿姨當玩具玩


看他多不開心(笑)


蝙蝠俠跟大家說再見(笑)

----------以上是Mika玩弄小男孩的紀錄(笑)----------

出去玩的那天
我起了大早,畫了淡妝
等來等去,後來在 兆豐農場 對面的全家等人


從這可以看到兆豐地標---變態牛XD 
我們全家一直都這樣叫它
 
因為實在等太久
所以,我得到了一根焦糖餅乾(好好吃)

 

吃完出發找中餐
也太快(半個景點都沒看到)
結果什麼店都沒開(笑)
於是,我們先到了大水溝玩(誤)

 

我愛大水溝,小時候還曾有一度夢想到河邊洗衣服
(噢!我真賢妻)
水很冰、很涼、很乾淨
我家小孩已經開心的脫鞋襪在一旁玩水了(笑)

然後找到午餐地方
解決午餐後去光復糖場玩耍兼吃冰

 


現在糖場已經規劃的很好
到糖場玩
可以順便參觀從日治時期保留下來的糖場建築

當然,身為常來花蓮人的我這般雅緻早就消失無影蹤
所以,我只在乎有沒有冰可以吃(難怪是小胖XD)

 

這是好久不見小姪子
身為阿姨,一定要來個捏臉來展現熱情(看他多開心)


這小孩也想跟我合拍
在她心中姑姑一定是太美麗(甩髮)


沒有人想吃冰
只有我和淑惠姐吃
小時後很愛吃甜筒
香香、酥酥
現在長大了,喜歡吃杯裝
吃也比較方便
每次來,淑惠姐必吃「紅豆+鮮奶冰」它是11號XD
紅豆的綿密不死甜加上香濃的鮮奶冰
就算是冷冷的寒流天
也能一口接一口吃光光(只是吃完真的會很冷)

 

我在光復糖場偶遇小黃貓
他很猛,敢跟土狗大小的口單挑
好可愛~不過很兇悍


在光復糖場中的 豐興餅舖 按讚
可以打九折,沒想到這間不打折的小氣餅店
到了滑滑滑手機的現在也需要妥協

接著到 瑞穗牧場
雖然很老梗,我們還是要去 



綠綠的感覺很好


牧場開始可以花20元買牧草給乳牛吃
於是,我速速出發
乳牛太可愛(大心)


但其實我很俗辣
我怕牠長長的牛舌會捲到我


是不是好可愛?


ㄟ,我臉會不會太圓
但我還是好開心


20元花完了,下次再見(誤)


淑惠姐她們很厲害可以到處講話講不完
還一口氣填了問卷
送了很多熱牛奶


熱熱暖暖真好,再加上饅頭整個100分(好滿足)


牧場可以玩的區域其實很小(也很少)
不過很適合帶小孩來跑跑跳跳
情侶也適合牽牽小手談感情


是不是好美?

想當初我和小寶還曾經騎車騎到這邊來
超high
然後吃吃喝喝就回花蓮(誤)


明天發紅葉溫泉、大富賞花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