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情侶離開雲林直奔高雄
Mika再度一醒來就看到我人已經置身在高雄街頭
(噗,是有沒有這麼會睡?)
我一度懷疑有人對小寶車子的副駕下了蠱
每次只要坐上位子
不出半小時一定會倒頭就睡(笑)

不過好女孩會在睡著前許願
然後小精靈(誰?)就會達成願望
睡前我記得跟小寶說:我們今天吃泰國料理吧!
然後很盡責的股溝店家和位置
就可以放鬆的抱著小寶的外套入眠(笑)


老爹爹在巷子裡
然後門口停了很多機車


一樓已經全部坐滿滿
我們被服務員領上二樓坐
但不知道為什麼
看起來好像賣南洋風味餐的店
其實泰國東南亞應該也可以算在內(笑)


菜單也是一整個隨性
要不是內容寫的是泰菜
我會以為小寶拐我去吃巷口麵店(笑)


綠咖哩雞肉
第一道就上這麼下飯的(驚)
是說泰國菜哪道不下飯(囧)

綠咖哩好好吃
微微的辣被椰奶綜合後讓咖哩變的更香醇
澆上飯稍稍不注意
飯就吃完了(笑)


涼拌海鮮檸檬香茅
Mika對於到泰菜館必點這道菜完全沒想法
因為涼拌的海鮮既沒辦法入味又有可能造成會烙賽的危機(笑)
點這道菜跟本找罪受
因為Mika牙套人完全沒辦法咬啊啊啊(吶喊)
後來幾乎給小寶吃完的
小寶好棒(心)


蝦醬高麗菜
就是蝦醬高麗菜(噗)
甜鹹適中
我好愛
好吧!其實只要是青菜我都愛


原來我們只點了三樣菜(笑)
每樣都很精巧
我們不是大胃王也能吃光光
小寶這餐吃了兩碗飯(好難得)
Mika只吃了一碗就結束

因為嘴巴味道好重
好想吃的涼水什麼的
但我印象中小寶好像也沒理會我在一旁該該叫

耶,以上是只吃三道菜的泰菜體驗
沒吃月亮蝦餅不是忘了點
是因為小寶不給點(笑)


是說Mika今天已經請好假了
然後糊塗如我
今天才發現買錯鞋碼
太久沒買鞋(誤)
原來我只穿35碼(有這麼小)

總之客服小姐人好好
說星期五宅配先生就會拿貨來跟我交換
耶!

猛然想起一回事
幼稚情侶可以改名擺爛情侶了
我們的香港行還沒排行程耶!
只能把寫論文的時間拿去排行程了(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