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花蓮鹹湯圓
Mika的家人不喜歡吃湯圓
就像是只有我不喜歡吃木耳一樣
我不是一個愛唱反調的小孩
只是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吃跟我不一樣的東西(笑

還記得我的365計畫第一天
宣示了我要減肥這件事
但是,元宵節嘛~
老一輩的人都說要吃湯圓才可以平安的過一年噢
所以,我在昨天和今天都吃了湯圓
(中午淑惠姐還買了紅豆湯圓給我吃)
但是,我是好孩子,只吃湯圓當主餐 
沒有吃其它的東西

先介紹第一間店
是位於花蓮市光復街37號 
Mika喜歡外帶不喜歡內用
因為一個人吃東西感覺好寂寞(笑
所以就買回家摟
我點了一碗餛飩+鹹湯圓

  

我已經吃了兩顆湯圓才跑去拿小粉紅來拍照


湯圓是三角型的,好可愛~ 


餛飩是小小顆的,我覺得餛飩比湯圓好吃


食後感: 
我覺得餛飩比湯圓好吃,湯圓有點鹹
內餡偏少
阿母也覺得普普通通,有點鹹


接著是第二間
位在花蓮市新港街大碗公麵隔壁的古早位鹹湯圓


湯頭比較混濁
在現場我有看到阿嬤湯頭裡有大骨和蕃茄
看起來非常的營養

    

湯圓也是三角形的
這是流行嗎?我記得小時候只吃過圓的


天啊~斷面看起來好美味
現在看了又好想吃(噢

食後感:
新港街這間的湯圓比較符合我的口味
阿母也說喜歡

 很便宜噢!
一碗裡有10顆大湯圓


吃了湯圓後要讓肚子消化一下



就靠消化好朋友:Kiwi 和 藤華果油切梅


油切梅非常好吃
梅肉很厚
外表黃黃綠綠的是抹茶粉噢!

雖然有點小貴
不過飯後或飯前吃一顆真的有助消化


噢~我好想要天天都是圓宵節或冬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