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天
我要到熱熱的南台灣渡假
花蓮現在的溫度是16度
高雄應該會溫暖一點

不知道大家在感情中給予自己什麼樣的定位
是百依百順的小女人?
還是獨立自主的女王?
我、是MIX小女人和女王的突變產物

有人說過:人人心中都有一個小女孩
喜歡夢幻的小東西
愛情要浪漫又甜膩

好面子的我,心中雖然有一個小女孩
但是,在小寶的面前是個有著多重人格的壞女人

和小寶的開始
是由我主動出手
但是過程非常的崎嶇
看似上鉤的小寶
還會玩欲擒故縱這招
我還以為他是一個嫩B(一切都是誤會
不過五年來的相處讓我發現
當初的他只是面對高招的姐姐有點徬徨不知如何是好(笑

還記得我跟小寶說過:我討厭花
原因就是花很貴,很快就花謝
看在我的眼裡無疑是浪費
我還下了一個狂語:還不如送我塑膠花(笑

於是乎交往的這幾年小寶從來沒送過我花
有時看到姐妹們的男朋友做的event
在住宿的地方佈滿花或是捧花照相
都會轉過身跟小寶說:好浪漫噢~
小寶會回的一句話:你不是說你討厭花?
(然後看了一眼,轉頭就走)

想想也是
但是,偶而送也不錯啊~
我會很開心(笑
女人啊~心有時候複雜到連自己都不曉得
更河況是男人

就像小寶說的:你每次都喜歡問我跟EX的事,講完又愛生氣
想要聽過去,也是為了了解我愛的人的過去
生氣是不由自主的,是因為愛你、所以聽到會吃醋會不開心

愛情真的很奇妙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在愛情中會得到什麼禮物
你也不會知道下一秒會不會失心瘋做出脫序的舉動

愛情中的男女
本來就是反反覆覆
但是,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相信自己的選擇
不要鑽牛角尖
不要吵隔夜架
明天醒來又是一尾活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