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計劃已經進行到第26天
今年的2月有29天
我想,是時候應該替這特別的年再做一次決定
很開心我的365到目前都沒有開天窗
雖然有時候很沒梗
但我仍然好好紀錄我的人生,good

藉由365開始想著和小寶的相處
我的個性、待人、處事,還有很多很多
這就是讓我每日1省吾身吧(笑)

上個星期開學週
這學期只修了老闆的課
但意外的輕鬆
全部都換成中文文獻
這樣可以把時間換來讀英文文獻、寫論文

星期一開始每天下午到學校念書
1點半從家裡出發,5點從學校離開
中間雖然會聊天、摸魚
但,至少我到學校念書了
有阿華真好(笑)

228假期,答應阿華要到學校念書
結果前兩天下大雨沒有去
雖然我早就預告排毒不去學校
昨天如的出現,今天和她一起去吃飯、續舊
好久不見的如,好開心
明天一定要出發去學校,帶著阿華的雞腿(笑)

今年的Mika不要光說不練
要每件事都能盡善盡美

對了,在20幾年的最近我終於發現
我是一個不容易拒絕別人的人
雖然心中不願意
但還是會說「好」
好個屁啊~
現在想想超級後悔
我應該要距絕學姐的啊~
多修什麼批判課(吶喊)
真想把我的腦劈成兩半
為什麼嘴巴跟腦說的不一樣!!!
 
現在開始擬訂2012年春季目標
1.每天下午都到學校念書(星期四、日除外)
2.論文計劃一天一頁
3.吃素(儘量摟)
4.當精明的孩子

以上,我要成功,因為小豬要餓死了,哈!

其實,我很害怕改變
希望可以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