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肝膽排石第一天
我有量體重噢!
希望排石順利還可以瘦身(笑)

今天將近中午起床
(人生也過太爽)
頭髮亂七八糟、沒刷牙
就去收宅配先生的東西
(宅配先生一定被我嚇瘋)
我還穿著阿摟‧凱蒂的睡衣
(宅配先生一定覺得我是阿宅)
總之,今天收到一堆書
我又可以開始當上進的小孩

中午吃了田園蔬菜粥
以一點點香油和胡椒提味
蔬菜粥內容物有:小白菜、玉米、香菇、胡蘿蔔
我在打點話ORDER時已經表示NO 木耳這件事XD
所以,我吃的好開心啊~
喝了無糖紅茶+珍珠(可以喝嗎?)
anyway,肚子好滿足

帶著我的蘋果汁出發去學校
今天上老闆的課
全部都是中文文獻
老闆好可憐,為了留住學生
把英文文獻都刪了
多一點人來修老闆的課吧(!)
這年頭老師真難當(嘆)

下課後開了 好吃到會流眼淚的土司 的團購
嘿,要等四個月(也等太久)

然後又要開韓國團
我倒底是去讀書還是玩耍自己都搞不清處

隔壁噢!小姐,還問我今天花園逛的開不開心
說是我把學校當花園
然後,今天花園逛太累,5點就回家了(笑)

離開學校去買素菜
今天晚餐:苦瓜、豆腐(2種烹調)、杏鮑菇、白飯(1/3碗)、蓮霧一顆
然後,淑惠姐買了鹹酥雞、魷魚、甜不辣
還買了四神湯,這樣對嗎?
還好我hold住全場,吃完我的淡淡素菜就結束晚餐了
我是好孩子
祝我排毒成功,厚嘿!

今天還沒大大~
也還沒跟小寶講到電話
我想你,小寶Q口Q

小提醒:
想要試排毒的人千萬要自己先閱讀書再開始噢!
千萬不要看Mika寫的就自己試,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問專業醫師再進行。 

【相關閱讀】

Mika 排石初體驗,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