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肝膽排石第三天,我依舊睡晚晚
最近晚上睡前書從:陽光宅女養成日記轉變成77個人的秘密
我的range很寬,可能跟我住離海邊很進有關係(誤)
最近好愛奈奈(連365都受到影響)
看完奈奈後想看在肯亞互相大便的男人
總之,睡前一定要枕邊書,不然會睡不著

昨晚上床前因為肚子太餓,11點就餓了
所以開始看食記
我是餛飩控,但是不愛吃水餃(笑)
每次看到團購餛飩都很想狂點200下
還有年糕也是一樣,噢!我肚子又餓
但是,生活在餛飩很有名的花蓮我要hold住啊~
改天來介紹花蓮的餛飩5大勢力(笑)
痾...我又離題了
總之,我看到了就醬爸的孔哥食堂,好想吃吃看(口水)
剛好網站上有介紹建議調味方法:醬油3、醋1、麻油1
然後,我今天就煮了刀削麵,速速用這個拌醬比例
痾...不是我的味,我沒有這麼愛醬油
跟烏醋比我比較喜歡白醋
心中第一名是麻油和香油
所以,我幻想假餛飩真麵條的夢碎了(笑)

然後,我依舊帶著我的蘋果汁出門


老圖新用(笑)

話說今天出門時下著很大的毛毛細雨
(雨是很細的、但是很密集)
然後我憑著違規一次,一鼓氣到學校
拿出衛生紙整理好儀容
拿出小黑傘
發現...雨停了(想讓我出水芙蓉就是)
看完書後回家
發現...雨下不用錢的大(本來就不用錢)
一瞬間我還以為梅雨季來了
重點是...我回到家換好衣服
雨又停了
總之,今天應該是不適合出門的日子吧(甩水)

原本晚餐想要買蔬菜粥的
因為大雨打亂我的計劃
誰叫我是芙蓉啊~(甩髮)

晚餐吃了兩條地瓜

   

是阿爸跟需要幫助的人買的(天知道他在哪買)
他還說那個人看起來很可憐,就跟他買了100元
我看應該是我爸覺得我胖夠了(笑)

還吃了娃娃菜
娃娃菜吃起來像菜心還有一點芥菜的感覺


為服務廣大(?)民眾
娃娃菜本人長這樣


圖片來源:YAHOO!奇摩圖庫
 
痾...不甚討喜。很像突變的菜

然後我期待的高麗菜
因為我爸很假掰想要炫技
竟然炒了鹹蛋

 

我帶著傷心離開餐桌
後來淑惠姐有炒A菜以撫慰我受傷的心(笑)

吃完飯後就去刷地瓜了


鋼盆中的地瓜,大的是阿爸買的、圓的是阿華姨送的、營養不良是三舅昨天帶來的
感謝各方大德
Mika 會認真減肥的(GO)

原本今天要去表姐店裡拿蘋果汁
後來阿姐人很好幫我送來
(其實是肖想在我家吃飯)


小胖和我的6大蘋蘋果汁
蘋果汁真的好好喝
我還沒喝膩(笑)

最後,吞了兩顆酵素

 

聽說吃了肚子會咕嚕咕嚕叫
可以清腸
這樣就不用做大腸水療了(笑)
不過這個酵素長的跟鐵男吃的喜爾思還真像(汗)

圖片來源:YAHOO!奇摩圖庫 
 
是不是很像?

小提醒:
想要試排毒的人千萬要自己先閱讀書再開始噢!
千萬不要看Mika寫的就自己試,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問專業醫師再進行。

 
Mika 的排石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