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農大富賞完花後
(請看:365-20 【FUN】瑞穗---紅葉溫泉、大農大富賞花)

一家人浩浩蕩蕩出發回花蓮
回程,阿姐推薦村上春宿
於是,大人們掏出錢來出發去吃好吃的(笑)
村上春宿是位在志學的民宿
現在,民宿內的餐廳也有對外開放用餐的服務
今天Mika一家人就是要到這兒用餐


村上春宿的外觀,非常的有設計感
很大一棟,雖然在人煙荒涼的地方
不過整間店給人溫馨、乾淨、明亮的感覺



一進門可以看到無敵鐵金剛
我家小孩迫不及待跟它照相
還擺出fashion的姿勢(笑)

我也要跟金剛哥拍一張


金剛哥你好帥(羞)

有許多明星曾經到過村上春宿
所以店內有設置明星照展式櫃

 

店家應該很喜歡吳尊,讓吳尊擺在正中間又很大張
要愛用國貨啊~應該要擺景行廳男孩啊(誤)

在走向餐廳的走道上有一隻大熊


總之,這間店的反差很大,有無敵鐵金剛跟大型絨布娃娃
不管是鐵漢柔情或是堅忍少女
來這裡應該都能被滿足(笑)


店裡還有賣優加比的起司蛋糕
這次無緣嚐到,改天有空在到美崙試試看


還有很大的bar台,是專門未住宿旅客準備早餐的地方




店內用餐環境是由黃色燈光為主體
還有原木的室內設計
有一種復古的溫暖
對外有一整片的玻璃落地窗
加大了視覺空間
讓人在用餐時不會有壓迫感,能夠盡情的放鬆、享受


在等餐的期間,我拍了一張「現在很餓照XD」


蘑菇濃湯太鹹,原本以為是我家口味吃太淡
但後來發現吃重口味的其它家人們也覺得太鹹
於是,就向廚房反應


換來了一大盆的蛤蜊豆腐野菜湯
淑惠姐和三舅用無法翻譯的台語和我說這個菜的菜名
好吧!因為無法翻譯,所以就讓大家忘了吧(誤)
湯很好喝,蛤蜊提升了湯的鮮甜,野菜的苦味也有被釋放出來
熱熱的,很溫暖很好喝
(註:野菜多偏寒性,吃太多會拉肚子噢!要注意)

 

泰式酸辣雞腿
痾...不會酸、不會辣、但是雞腿炸的很好
配菜是芥蘭和高麗菜


店內主打的窯烤PIZZA
大人們點了田園嫩雞
蕃茄下的有點過重,起司不夠香
只有一種我在吃PIZZA的感覺(笑)
若是比窯烤,我比較喜歡三隻無尾熊
或是薄皮PIZZA的米拉瓦


淑惠姐點的紅糟排骨
我吃了一塊偏硬
肉偏肥
牙口不好的人可能咬不太下去
紅糟沒有很入味
淑惠姐和三舅都覺得普通

 

姐夫的烤鯖魚
等了將近40分鐘
姐夫吃光光了
好不好吃不得而知
也許是因為餓、也許是因為好吃


餐後甜點:焦糖烤布蕾
整個用餐下來表現的最好的一道甜點
全家都有吃光光(笑)

食後感:
若是以價錢來說,有點偏貴
餐點表現普普通通
沒有特別好吃,吃完也不會有想要再來吃的慾望
吃氣氛的好地方


【店家資訊】

村上春宿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中正路238號
(台9線由花蓮往南走看到志學火車站在右手邊後左轉直走,遇到東華大學後門左轉直走即到達)
電話:03-8662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