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回花蓮超忙
一丁點都沒休息到
昨天早起整牙
今天早起約會

超誇張的1月27日
從早到晚都沒在家吃飯

透早要和毛約會
但是起晚了
為了不讓毛失面子
所以我立馬化妝,噗!


見到妳,好開心
看到妳幸福我更替妳開心
其實我不是深宮怨婦
只是偶爾會對現況不滿足,哈!

對了,雍(?)哥本人比照片帥多了(笑)
很有sense,那個八年之癢果然癢對
不然怎麼讓妳遇到這樣好的人?

期待年假的見面(心)


中午喝喜酒
好歡樂


我遇到何小寶耶
一手抱小孩一手自拍有沒有好厲害
好愛何小寶
因為他很趣味
何小寶跟我大概三個月不見
為什麼他會在我手上
我只能稱讚iphone太厲害
拿出我家小白,立馬爬到我身上(笑)

對了,何小寶是戲精

除了小寶
還有可愛的小澤


小澤真的要變大澤了
話說他今天一屁股坐在我腿上
拎北的腿都要斷了
所以我一邊哀嚎一邊把小澤推開然後說:澤,姨的腿要斷了
雖然很傷他的心,但我的腿更重要(笑)


晚上和apple小姐、小呂約會


老時光好快樂(心)

明天要回鄉下上班了
有妳們的陪伴
我又充滿活力

Love You All

耶,Mika的欠文又向上增加
厚嘿!

(謎:該不會一路欠到香港回臺灣吧(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