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文,是前天吵架的延宕反應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
不吵隔夜架
因為天災人禍隨時都在你我的身邊
希望每一次和親愛的人聯絡
最後一句話都是我愛你
但是Mika現在還沒辦法做到
不過有進步到可以平靜的說再見,噗!

今天有好消息
香港行開始進入狀況啦
2/27確定要飛出去(心)
避開小紅、避開連假
2月和3月各請一天假,一個月扣一天薪
一樣失血,但心比較不會痛
 
不過有趣的地方來了
一直覺得我們會四月才出發
所以行程被我擺爛在一旁(囧)

旅遊書又丟在小寶那
唯一可以見面的那天是2/6號到2/7號早上
我要去臺北玩耍,和小寶一起看ㄤㄤㄤ(驚)
意思要我們在這一天內解決這一切

現在火力全開排形程嘿嘿嘿!

今天開始上班
園裡我最大
宿舍也只剩我一個人,好寂寞...
沒有小孩陪我玩耍好快就閒了
雖然寂寞但可以開門洗澡也不錯(心)

今天穿鞋運動
好省力,早該這麼做
不過膝蓋有點不酥胡,是不是要找護膝來戴?

還有,喝到好久沒喝的牛奶
好滿足
今天晚上進食300cc的水、300cc的咖啡、300cc的牛奶
難怪一直跑廁所(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