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進入一個人寂寞的住宿生活
室友老師回家了
所以沒有可愛的靜靜陪我玩耍
連隔壁的好鄰居Timmy都回家找老婆了
回到宿舍真的安靜的好可怕

有薦於昨天很快悠閒
今天我決定不要這麼早運動
先到街上晃一晃

到郵局領了5000元
匯2000給小寶
(for longchamp)
接著到超市買一些排解寂寞的食品
到水果店買kiwi
這一次買到的是法國進口的kiwi
沒有紐西蘭zespri(哭)
所以我只下手五顆

買了一丁丁想要吃的晚餐
領了火車票
(車票領了快2000塊會不會太嚇人?)
開心的騎著車回家

打開電視
看著五點會播的switch on
六點突然覺得好想睡
回到房間

原本以為小寶吃完飯打電話給我可以叫醒我
結果我壓根沒聽到手機響
一路跟床當好朋友到10點...

今天第一次懶惰洗頭
所以把頭髮盤起來
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吃著snake想說可以讓心情歡樂一點
結果沒有,吃了幾口開始發呆給電視看

然後盤算錢包裡的錢
5張小朋友剩1張
這裡又沒有百貨公司,怎麼錢花的這麼快?

嗚嗚,錢錢長腳跑走了(笑)

明天要振作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寫生活坐息表
不要當爛泥,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