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家嚷著說今天不想到鄉下上班
因為姐妹聚會提醒我
勞工有每月一日生理假可請
於是乎我就跟淑惠姐說:阿母,我不要去上班,我要請生理假
淑惠姐:那妳的證明在哪裡?
M:哪要證明,難不成要給帶血的小棉?(也太髒)
淑惠姐:妳就是在公家機關上班才這樣囂張

但Mika還是一邊整理東西一邊碎唸
準備上班(笑)

結果我的牙齒開始在11點左右不舒服
一路痛到半夜兩點半
Mika完全受不了
下樓找止痛藥
是說找止痛藥的過成也超驚險
差點就把阿爸大腸息肉的消炎止痛藥吞下去
還好後來我的眼睛有張開(笑)

4點睡,五點半起床
然後風塵僕僕到鄉下

耶,遇到好久不見的同事
但她稍來不好的消息(嘆)

今天整天就是哭哭停停
還一邊說抱歉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又說會影響我
是說我真的差點要跟著一起哭出來(嗚)
還好我有HOLD住

希望向爸爸可以加油
因為小朋友都還好小,還有小baby
所以更要努力

Mika能夠幫忙的都願意
今天還跟同事說
如果真的需要
下星期的特休三天都給她休
我留在學校沒關係!

有時候人生就是這樣
無常一轉眼就在你面前
然後Mika牙齒似乎在蠢蠢欲動想發作
先來吃顆止痛藥先

大家明天見,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