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開始趕進度摟摟摟!
因為下星期要去臺北和小寶看我的愛ㄤㄤㄤ
然後就是年假9天

接著就要去香港
是說香港行我們到現在只確定一個“迪士尼”
是想逼死誰?(笑)
小寶說:輕鬆玩啊!
(誰想輕鬆?我花錢請假就是要玩夠本啊啊啊)

去年12月的快閃高雄
看完樂高展之後
小寶帶我去吃金溫洲大餛飩
他說:超好吃。
我很信任小寶的口味,因為生為外省子弟
小寶對麵食很挑
 
 

金溫洲在巷子裡
看到這個招牌就可以轉彎


然後就會看到人潮
好多人外帶,連內用都坐的滿滿滿


小菜ㄦ
豆乾有點乾,牙套Mika有點吃不消
海根很OK,助消化
這個我吃很多,隨意嚼幾口就可以吞下去


小寶的榨菜肉絲乾麵
看到這麵時我就覺得不妙
因為它長的好白
又是細麵
整個就不是我的愛


果然,Mika的餛飩麵也是這種麵
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
麵有點糊了,如果可以縮短煮麵的時間一定會更好吃
湯頭清淡
餛飩很大顆,一碗有4顆還是5顆,給的一點也不吝嗇


小寶激推炸排骨
酥酥香香
可惜牙套人無法咬啊啊啊啊啊
倒底我是錯過多少好吃的東西?
不過這個排骨沒有肉汁比較乾、硬
所以沒有很得我的愛

這一餐吃下來也要快300大洋
小寶很愛
Mika對這間店整個大疲乏
算是外省子孫小寶對麵類的滑鐵盧
然後我在心中偷偷打下一個叉
(噗,有這麼嚴重?)

大餛飩我還是愛花蓮美崙山上的啊(吶喊)
好久沒去吃,好想念
改天去吃再跟大家分享
什麼才是我愛的麵(噗)

不過這也只是Mika個人口感問題
說不定是我這後山阿俗不懂南部大地主們的口味啊
就原諒小女子不視好貨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