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小白已經快一年了
但是我這媽媽只給她買過一件衣服穿(奔)

曾經還替她寫過新衣日記
(請點此看:荷包破洞)

然後我就再也不管她
一次綴樓她的蝴蝶結斷了
我也很淡然的把蝴蝶結拆掉
殼黃了,我也繼續拿著

不過Mika這麼虛華
真的很想換新殼
不想醜醜
但我在花蓮找不到
在高雄也找不到
然後網路也要找好久
越看越煩燥

不過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就這樣下手了(笑)


耶,全部都是阿摟。凱蒂
看到都會笑咪咪


舊的阿摟。凱蒂其實還很棒
但是,過年嘛~就是要穿新衣
噗,藉口


新殼是豹紋凱蒂好少女
還有長耳朵也太萌了吧吧吧吧吧!


以前喜歡硬殼
因為覺得手感比較好
手機比較薄

但現在愛軟膠
全包超可愛!
不用擔心灰塵會入侵,ㄎㄎ
重點是這件新衣服有手。機。吊。飾。孔
乾,這根本就是完成掛手機吊飾的夢想啊啊啊啊啊


因為蝴蝶結斷了
所以換了kitty頭握住M
太勾錐
Kitty緊緊抱住Mika啊(羞)
其實我在K和M之間選擇好久
(小寶是K我是M)
不過,我仔細想想,小寶又不愛KT,當然是選M
有沒有好可愛?
這個防塵塞好精緻
塞緊緊以外,還多了蓋頭可以把周邊都蓋緊
防塵度一百(good)


最後再掛上吊飾
好。愛。我。家。小。白。的。新。衣
姐妹聚會時可以拿出來囂張一下

噢,我好虛華!

小寶不要唸我
請你轉頭看看你家小黑有幾件衣服(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