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以前跟小寶出去玩耍
都會覺得睡覺很浪費時間
每天都透早五點多就起床,等小寶帶我出去玩

但是這一次
我們天天都睡晚晚
只有一天吃到飯店附的早餐
其它幾天都是走睡爽爽的路線
不過如果可以因為睡久一點讓小寶可以休息
我覺得可以接受

第三天,小寶帶我去彰化玩
第一站到鹿港
然後速速就吃飯


小寶好帥(尖叫)


鹿港風好大,我的頭髮亂糟糟
fine,出來玩就是要隨性
小寶點餐,我自拍(笑)


午餐是海蚵之家
好人家女孩就是要讓男人點餐
(因為Mika總是hold不住,亂點一通小寶會生氣)


蚵仔煎是一定要吃的
蚵仔好多好好好吃
但是那個醬蕃茄醬的味道太重,我不愛


再來是蚵仔炒麵線
太好吃了,Mika力推這一道
因為麵線超Q超好吃
只是阿姨煮的東西味素下手有點重(嚇)
吃完後要一直喝水

以上,是我們的午餐
雖然很簡樸,但是胃好輕鬆


小寶:天后宮耶,拍一下吧!這樣人家才知道我們有來鹿港
M:那我們也來拍一下吧


乾,鹿港的風太大,看看我們有多麼憔悴


立馬整理好後來拍一下
嗯,差很多(笑)


去鹿港一定要買的伴手禮:玉珍齋
如果你超愛糕點,請不要錯過這間店


Mika買了牛奶糕和綠豆糕
原本還想買鳳眼糕
但是低頭看一下巴豆
ㄎㄎ,還是不要買的好

鹿港好大~
但是我們來晚了
因為車程2個小時預估錯誤
所以無法好好逛鹿港
 
立馬出發去另一個地方:臺灣玻璃館

明天介紹
大家早點睡,掰比!
 
Mika的減肥日日記-71

早餐:
午餐:
晚餐:



murm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