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不著
(因為Mika在昨天透早喝了蠻牛)
左翻右翻,打開筆電
看到有趣的影片(笑)
 

 
小寶:想吃什麼?
M:隨便啊~都可以

通常討論5分鐘後小寶舉的例子都會被打槍
但他仍然很有耐心的在想

M:我好像變胖
小寶:妳一直都很胖啊(被毆飛)

M:逋比你在幹麻?你在幹麻?你在幹麻?你在幹麻?(CD跳針加無線循環)

雖然如此,小寶仍然會耐心的回答我他在幹麻
即便很多時候他都說:沒幹麻啊
但Mika也只是單純的問爽而已(挖鼻)

至於baby幫我開這句話其實Mika沒有說過
因為我有怪力,很輕易的就打開所有的保特瓶和罐子
有時想假仙一下都沒辦法

還有就是幫我拿包包
小寶一直都有習慣幫我提包包
所以他才會在Mika想買包時跟Mika說
不管你的包多重、多醜、多娘我都會幫妳提
不要再藉口買包包包包包!

M:逋逼你餵我
這句話一定要說
因為小寶會默默的把手上的東西吃完
如果不提醒他,最後只會吃到一口(笑)

好可愛的小狗這一句是一定要的
反正在路上看到什麼一定要假仙一下:好可愛(尾音上揚)
但多數我們都在看好笑的比較多

M:你愛不愛我?你愛不愛我?你愛不愛我?你愛不愛我?(CD跳針加無線循環)
小寶聽到也是會不厭其煩的回答:愛死你了全世界我最愛的就是你

關於Mika跟小寶媽一起掉到海裡會先救誰這個問題
小寶給了我一個很可愛的回答
「我不會同時我媽掉到海裡」

M:我要這個(指)
小寶:不行,你太胖了。

M:揹我
這句話好想大聲說出來
但是礙於Mika過於雄壯威武,還是先緩緩
不然我也好想給小寶公主抱(遮臉)

M:不然分手啊!我們分手啊!那就分手啊!我要跟你分手!
小寶:我。不。要。
嘿,對!因為Mika都是在講氣話
所以小寶會直接的跟我說:我不要。(笑)

最後就是
她是誰
你在看哪裡
這兩句話Mika從來沒有說過
因為好無聊(笑)

還有,我沒有在收集屎奴筆點數(挖鼻)


看了這個以後我才發現
果然是人家的女朋友(笑)

大家明天見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