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花蓮天氣很悶熱而且濕濕黏黏
每天都包外套包緊緊
因為我討厭皮膚直接接觸空氣

今天的教育社會學
香香公主很感嘆的叫了我的全名
我更感嘆
雖然我覺得我比上學期好了一些
可是仍然造成老師的困擾
嗚!這樣還想當羅博士
太低潮了我的人生
中國大陸什麼時後要富強?
我不想學英文啦!
不過說真的我的英文是從高二才開始爛的

28歲美國夢
除了AMI,也要把英文學好
加油!


星期三真的是爆炸人生
今天從早忙到晚
晚上還開蘭州會議
出門的金額一直飆漲
我看了心好驚
要存多久才有那些錢
btw
今天我接到了一份新的工讀
開心,目標是3份工讀一起進行
碩班跟減肥都要加油

(以0做為基準,每日量體重,增加為+減少為-)
體重:-1.3

我喜歡正常的代謝!

黃金先生:今天來1

確實紀錄三餐,我有用本子紀錄,希望無名小站也可以給我回憶錄

早餐:地瓜、優酪乳、溫開水
午餐:地瓜葉、嫩豆腐、糖果1顆、QQ糖3顆
晚餐:西瓜3小片、kiwi1顆、無糖豆漿一杯、海苔3束、可樂果30個


ps.最近要挑戰好貼身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