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搭配音樂一起閱讀吧!

 

在遇到小寶之前,我對愛情只有玩票性質

也許是不夠成熟

以前總是很容易生氣、吃醋,不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女朋友

活在被害妄想的愛情中

一點都不快樂

 

大二那年,我遇到了小寶

 

這是我跟小寶的第一張合照,請忽略我的一頭亂髮

那一年,我們好年輕

是說小寶不是我的盤中飱,因為他好安靜、好安靜

我們交談沒超過10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吸引彼此,每一次出遊都會有你、有我

 

2006年的10月6號,我們在一起

我們認識不到兩個月

小寶吃著羊肉炒飯,用他那油滋滋的嘴問我當他的女朋友好不好

 

從06年10月走到現在14年6月

再過三天就是我們7年7個月的紀念

這之中,有哭、有笑、有開心、有難過

每次傷心時,小寶總是會竭盡所能的安慰

並保證不會再讓我哭,但拎北還是哭的很傷心噢!王先生

 

和小寶遠距離4年

我很享受每一次見面的時候

很喜歡到哪都有你牽著我的手

很喜歡晚上幫你按摩

很喜歡在你的擁抱中進入夢中

很喜歡一早起床睜開眼看到的就是你

 

我知道每一次的分離都是讓我們下一次見面可以更真惜彼此

2014年3月16

小寶飛去澳洲

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但這之前我預借了好多好多的幸福

每次很想你的時候,就快點翻出照片一解相思

 

以前總覺得愛的好苦,因為小寶,我愛的好幸福

以前總覺得悲苦情歌才是寫實的人生

遇到小寶後,我不停的找、不停的找

那天開車回家,聽到這首歌,字字都道入我心

我的心,就是想說這些

 

聽見別人提起你的名字 我就會臉紅

(是不會臉紅,但是心臟會噗通噗通) 

一張有你合照的照片 看來看去都不厭倦

(每張都不厭倦,因為醜的都被我刪掉)

坐在寂寞了很久的窗前 不停地想念

(現在的臺灣,沒有你,哪裡都好寂寞,快回來我身邊噢)

從沒有對誰的支字片語 可以讀了好幾百遍

(我翻到好多你寫給我的信,每看一次,嘴巴都會變成上弦月)

像童話中的世界 如今出現在真實人生的眼前

(真的是童話中的愛情,謝謝你讓我無時無刻都感到幸福)

再苦悶的時刻 也有彩虹 哪怕只是輕靠你的肩

(好想念跟你緊緊黏在一起,彩虹就不用了)

像傳說中的愛情 如今出現在真實人生的眼前

(我們是傳說中的愛情嗎?我只知道,我很愛你)

當你擁抱著 輕輕地對我說 你會愛我到永遠

(你說要娶我,還不快點,我要兌郎造)

我就像Cinderella 等到了尋找我的他

(你就是我的他)

愛情的的過程 總會有淚有掙扎

(說好不要讓我哭,不然我要跟你媽講)

有你的溫柔  我就什麼都的不怕

(拜託幫我打蟑螂跟喇牙,你可以對我溫柔、對它們不必)

我就像Cinderella 等到了尋找我的他

(我也是你的她嗎?)

等待你是我付出最甜蜜的代價

(很甜蜜,但等好久,快回來)

快樂的Cinderella 真愛得到了回答

DSCN1565.JPG  

這是回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