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特殊教育提起了這個單字
disable

總覺得有了殘缺
有個愛我的人在我的身邊陪伴

心應該要感到滿足
突然出現的人
會讓心中的湖引起大水波

不斷的在耳邊說著
我愛你
想要證明心中的愛
想要得到對方的愛

壞心眼走開
善變也走開

詭絲的萱草花
沒有讓花帶上詭譎的氣息
橘橘黃黃的很美

帶著沉重的身體
像要把肺也咳出來的咳法
內心是這樣的
有個微笑多個妝感
人也有精神了起來

彎道70
舒服的風順暢的速度
想把回憶一起送給風一起吹走
不該想的事
萱草花的微笑
把錯誤一起帶走

以前的事我全部忘記
不應該想念

現在的我有一個很愛的人
王大寶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