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在明一個在暗
永遠都沒有公平(!)

少講的一付自己像是聖人一樣
我打從心底看不起你這個人

多少的事情沒有被知道
多少的內容沒有人了解
引起的波瀾又有誰懂(?)

去他媽的流言
去他媽的傳聞
只是聽聽就當做茶餘飯後的家常話講講就好
我不想聽也不想知道
你很了解我嗎(?)
我想沒有
你很了解他嗎(?)
我想也沒有

你想要得到什麼(?)
生氣(!)
我笑都來不及
氣什麼(?)沒什麼
是我自己做事不夠乾淨可以有人說閒言閒語

這次我學乖了(!)
所以下次我會不吝嗇的約你出去
親愛的兒家寶貝(笑)

少在那邊當笑面虎老娘看了就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