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那個是充滿回憶的100元
我說我想要知道
你說說來話長
後來在我的硬盧跟耍嬌嬌之下你說給我聽(!)
明明只有好短好短的幾句話

你不開心噢(!)是因為回憶的100元嗎(?)
去你媽的你少在那邊臭美
一整個發生什麼事都寫在臉上的我(笑)
天知道你們從二樓再走回來
然後問我中餐多少錢
然後一眨眼那個回憶的100元在我手上
你知道它在我的手上壓力很大嗎(?)
是你跟她跟它的回憶耶(驚)

不是很有畫面
為什麼要給我(?)
明明皮包裡面還有別張100元
我不懂(!)
不過就當做寄放等哪天你要了再跟我拿回去
我人很好不會跟你收保管費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