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婉珍是幽默大師
自以為時間有很多
然後就開開心心的渡過了假期

星期五一整天沒有出現在學校
去看了觀護盃
替在球場上的林小愛吶喊加油
還跟王大寶一起討論
為什麼國中生都叫白目國中生(?)
王大寶解答說因為唸起來很順
更何況他們本身就是白目
對(!)我星期五被白目國中生激到
因為他們佔了樓下的特等席就是在那邊給我看漫畫
要不然就是男生女生打來打去
很靠腰
後面位子很大是不會去後面打噢(怒)
好不容易國中生冷靜下來
田壘就該死的出現
然後國中生開始瘋狂的叫田壘田壘
靠腰咧(!)田壘不會理你
而且場上打的是米迪亞和裕隆
可以閉嘴嗎(?)

自以為我和寶兩個人一年了
然後去逛街吃飯
颱風都要把我們堆走我還無所謂
然後媽媽打電話去地球村我很緊張
不過還後我是個會說謊的孩子

星期六才是我和寶真正一年的日子
然後我在家當腐女
他在家當阿宅
很好(!)一年的紀念日就是無聲勝有聲

今天不甘寂寞的我們
去看了色戒
不好看(!)你騙我的錢(哭)
早知道我就應該要去看什麼大滅絕的(吶喊)
又去看了觀護盃
林小愛你真的是我的愛
好吧(!)我在考慮要不要加你的MSN了

和寶去吃了很多東西
坐在路邊的感覺很好
很平凡
我說那個賣包心粉圓的阿姨
我喜歡加煉乳你為什麼不給我加(?)
我有錢好嗎(怒)


和寶約好了
要去看第五屆的SBL
噢(!)要花錢

回到家發現我有很多功課沒打
你可以再悠閒一點阿羅婉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