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裝瘋賣傻的功力有越來越雄厚的狀態
然後我知道這是造口業
所以下地獄會被剪舌頭
誰可以救救我因為我還想要打舌環

發現 focus 的焦點讓人開始摸不著頭續
每次新芽我都嚷嚷著要跟袁國育當好朋友
然後這小孩真的很妙
因為他會報告說他什麼時候要去 pk
然後看到我手機響會很緬靦的偷笑問我是不是男朋友打來
還說他的偶像是 5566
然候莫名的被小玉米陷害所以我變成小龍女姐姐
很瞎(!)
那明明是我未來女兒的名字(笑)

然候我脾氣越來越不好
明明女性費落蒙增加日還沒到(囧)
然後狀態只針對,
嗯...好像是
剛剛呂大熊還說我最近越來越沒耐性(笑)
嗯,我似乎有被傳染歇斯底里

看到呂大熊的豔后頭讓我整個就是想要去燙直
小咩跟我說
奶奶妳快去吧(!)因為妳的自然捲好像跑出來了
痾(!)我有驚嚇到
不過我還是決定要撐到八月
這樣才可以美美的開學

跑到 316
硬要講故事給阿桃聽
挖鼻孔 很瞎(!)
阿桃還懷疑我把劇情改編,就知道有多瞎
然後朗讀言情小說
很 nice ,那女人還跟我說這個作者不會寫 A 的
那我一整個不知道她 A 的標準在哪裡(?)
然後硬要阿桃分享給我她的咖啡牛奶
結果喇了一大堆我依舊是喝了一口就想還給她
我不得不說,阿桃妳真了解我(!)

瘋狂的愛上 CIRCUS
然後我喜歡上蟑螂俠
嗯(!)其實壁虎王也不賴(!)
我說是他們讓我激發創造力
不如換個說法
我找到跟我一樣瘋的人(!)

小玉米稱我是很賤的活動長
怎麼說,這個 name 讓我小得意
親愛的學弟妹等著姐姐整死你們(笑)
好吧(!)
我只是要增加他們的社會歷練跟作人道理
還有落實生活起居的好習慣而已阿
看(!)其實我都有替他們好好想想

--------------------------------------------------------------------

夏天到了
沒有比基尼沒有妹
那我要怎麼辦(嘆)
還有親愛的春吶也沒有來
噢(!)老天,話說我已經要 20 歲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