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對號入座嗎(?)
好糟糕
怎麼會有這種心態


明明好久好久不說話的阿(!)
呼叫鄭安妤
我找不到定位了啦(!)
快要被吃掉了
一整個不知道我要怎麼辦(嘆)


過渡悲傷所以眼淚來不及掉下來
身體像空殼一樣在運轉
頭腦像失去能力一樣一直在 out control
直接問我要什麼
我也說不出個具體來
我甘心嗎(?)
我當然不甘心
因為我是很好強的羅婉珍
可是我拉不下臉來要說話
要幹麻
怎麼每次都有臭臉
碰到誰誰誰我的脾氣就像是拗死人的大小姐
我不開心
我也不喜歡
不開心哪裡我知道
不喜歡哪裡我也知道
可是說出來又會說是 wagamama 發作
我不要就是不要(!)
嗯(!)
自我中心真的好強對不對(?)
我看這不是只有 terrible 可以來形容
應該要用 horrible 因為有帶點可悲
我躺在阿桃的床上
一個人耍悲(!)
誰看得到(?)阿桃看到了
要說什麼(?)什麼都不用說
我會好好好好好的對不對,有一天(!)


根據學者專家研究報導指出
有2/3的人不知道自己得了憂鬱症(!)
羅婉珍你的百憂解又要出動了(笑)
我看這次要千憂解才有用吧(!)
該死的你為什麼不是我的前世債主
如果是的話我早就還完了(!)


下禮拜(!)
我要用球賽來開心我的情續(!)
小明
我們出軌一下吧(!)
先忘了蟑螂俠跟壁虎王吧(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