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晚上開始我發誓我經歷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
以後再也不是 unbelieveble 王力宏
是unbelieveble 羅婉珍
怎麼可以發現全世界最瞎的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從周親愛跟我講一些困窘我的話
然後楊小咩的脫軌演出
呂大熊愛演無間道然後差點滑倒在樓梯上
然後我們被無聊的 316 玩無聊的遊戲
整個就是幼稚到爆炸
鄭阿桃那個自稱是公主的女人竟然玩這麼無聊的遊戲
整個就不知道她在演哪一部
然後睡覺前狂分析同志的心態
搞什麼鬼肝都要爆了還在演逆女
然後我只要失神就會有奇怪的東西在我腦海浮現
我發誓我只是外表像豪放女其實我內心是貞女
以後不要再嚇我
然後體適能老師上的課整個就不知道在得意什麼勁
然後我到圖書館讀書
怎麼會(!)我一定有問題
然後我要去凱莉親愛剪頭髮她竟然沒開
然後那個看起來很摳的花蝶大哥今天竟然要請我吃蔥油餅
然後我回圖書館繼續裝認真
然後如如親愛跟我說了一些話
讓我看不下去要回寢室
收了東西要閃人發現肚子餓結果熊熊憑空消失
然後我走到圖書館門口看到一群阿豆仔
在頂雨傘,穿衣服,把褲子拉成高腰,轉雨傘 etc...
我好想過去跟他說這裡是慈濟不是雜技團而且基金會也不收雜耍的
不過他們雨傘真的玩的好
如果可以這裡離宜蘭還頗近可以去參加蘭陽雜技團(!)
然後我看到一群人在奔跑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我看到一個師父站在定位凝望遠方一動也不動
可是他腳上穿綠色的 13 元塑膠拖鞋真的有困窘到我
然後我回到房間
發現女性費洛蒙增加日開始了(!)
很好
傳奇的一天
就讓無名先生記得他吧(笑)


--------------------------------------------------------------------


人生好像都會有錯誤的選擇厚(!)
不過我猜我這次應該不會錯才對
我相信(!)
不然只好玩陰的了(笑)

對了(!)周親愛我今天還沒看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