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終於把指甲剪的光禿禿的
好開心
打電腦時一整個順手
都不會按錯鍵
上完廁所擦屁股時也不會自己到自己
挖鼻孔時也不會到鼻膜
短指甲萬歲(厚嘿)

以上,是Mika 自己歡喜的小小生活日記
以下,是去年聖誕節和小寶的遊記

不管說了幾次
我還是想說
花蓮,好無聊
花蓮雖然是全臺灣占地面積最大的一個縣市
但是人出奇的少

花蓮的店家
沒有辦法更新的很快速(的很快是真的)
所以,每次小寶來花蓮的梗都會重覆(笑)

因應小寶的要求
我們往花蓮的南部
小常識:花蓮算花蓮的北部
  交通工具當然是我的阿麥 
 


花蓮時在太冷
我和小寶包到都只剩下眼睛
小寶騎太快我還會跟他說:眼睛被風吹的好痛

我們到鳳林吃韭菜臭豆腐

 


滿滿的韭菜
如果吃完這個東西
還可以親親的話,就是真愛了(無誤)
當然,我們有親親(羞奔)
Mika還吐了一堆口水在小寶嘴裡(儼然是個胎哥鬼 )


一路往南騎,騎到瑞穗火車站
但是真的太晚了
所以我們只在車站pipi馬上回頭
因為說好要帶小寶去吃9803的大安料理


下次決定早上就出發
才可以到瑞穗泡湯,去老梗的瑞穗牧場走一走

到了9803後,Mika 忙著和小寶在桌子底下摸來摸去(誤)
又忙著桌上眉來眼去
於是,我再度半張照片也沒照,哇哈哈

因此,拿我和蔡小葳的食照來充場嘿
話說我為了找這照片
翻遍了我的資料夾
後來很悲慘的一張一張從臉書copy下來
再一張一張的上傳到無名
這就是自做自受的寫照(嗚)

 

9803超浪漫
從志學街走走走,看到綠招牌童童就左轉直走
約30秒可以發現9803的倩影
以上是蔡小葳跟我說的
找不到的人去找她講,我當初也是找很久才找到
那個童童太不明顯,然後綠招牌風吹雨淋早就退色
(對,那招牌早就變白色的了)
 

蔡小葳被公主抱進場啊
抱她的女孩是勇士
我也好想要被小寶公主抱啊(扭)
不過,為了小寶的胳膊著想
Mika還是認真減肥卡實在

蔡小葳嚷著她肚子餓
於是我們先來個下午茶約會

 

我的抹茶看起來太美妙
好濃好好喝


蔡小葳的櫻桃可可
太好喝,也太濃
喝完會在嘴上長黑鬍子
太美味~


還有鮪魚玉米鬆餅
太好吃了
重點是...我們吃這些就飽到喉頭啦
等一下的6點要怎麼辦?

6點一到
蔡小葳領著我往神秘的入口前進
在9803的小角落
有一個地方悄悄的在進行日式小酒館的創意料理

大安的料理有單點或是300500一個set
可以任由客人選自己喜歡的
在吃之前只要說明自己不吃什麼就好
Mika不吃牛肉這樣

我們坐在料理檯前的位子
可以看到大安作菜的情形(好興奮)
但Mika沒有料想到他會在我面前殺魚



除了賣創意料理之外
大安這也有不少日式清酒
小寶說他下次來要試試看


 
正確的菜名我已經忘記,所以我自己隨便亂取


小黃瓜魚板
魚板是大安自己做的
很新鮮、很Q、口感口味都很好


秋葵佐黃芥末
Mika超愛吃秋葵
黏黏的好好吃

 

火腿上有橄欖
火腿也是大安自己做的
跟我們平常吃的早餐店火腿不一樣
也不像是菁華火腿的那一種
大安說是用一整條肉條做的
所以口感紮實、鮮甜


喜相逢也是我的愛
喜相逢就是我們稱的柳葉魚
大安將魚炸過之後浸泡在自製的醬汁裡
酸酸甜甜非常爽口


鹽烤杏鮑菇
杏鮑菇考過後只以海鹽調味
吃得到杏鮑菇本身最自然的鮮甜


咖哩雞塊
嘿,我知道我講的很隨便
但它就是咖哩醃過後的炸雞塊阿
只是大安的咖哩是印度咖哩啊~
所以帶點香料特殊的酸味
雖然是炸的卻一點也不膩口


Q比山藥
就是那個有名的Q比美奶滋
放到山藥上烤
上桌前灑一點七味粉解Q比醬的膩
可以在家自己試試看,萬分簡單


培根干貝捲
干貝好好吃(流淚)
好想再來100個(誤)
如果把炸改成煎就更好了~

 
薑汁燒肉飯
吃了一票東西還來飯
實在太猛了
燒肉好嫩~
這碗飯我和蔡小葳吃了將近半小時


最後的味噌湯
好好喝~
我喝完後肚子也準備爆破了

final


紅酒蘋果搭配香草冰淇淋當甜點
太厲害啦~
那個紅酒蘋果太美味
真想外帶1公斤回我家(笑)


以上,就是蔡小葳和Mika的不吐也飽死9803報導
厚嘿 

話說蔡小葳約我下個月去吃大安的春天料理
好期待(口水)
我會餓個幾天存些熱量額度再去的
吃美食也不會忘了減肥
Mika要給小寶公主抱加轉圈圈,fighting

臭豆腐哪ㄦ吃
鳳林臭豆腐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中正路二段18號

創意日式料理暖呼呼熱飲哪ㄦ享用
9803咖啡館、料理遊樂場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榮光街22號
電話:03-8661985


Mika 的減肥日日記-12

早餐:全麥吐司、抹茶蜂蜜蛋糕1/3
午餐:豆乾、茄子、地瓜葉、杏鮑菇、五穀米半碗
晚餐:乾拌麵、筍乾

757

murmur
 
越來越胖是怎樣?

越減越沒自信耶
第一次這樣
吃不飽、大不出來、瘦不下來
好想叫淑惠姐幫我割肉(嗚)

今天唯一的喜事
小紅來了,噢耶!

對了,我今天超棒
香雞排距離我3公分
我沒有吃
我好棒!

今天meeting很成功
老闆說架構很好,噢耶!

4月開始鄭多燕
小寶買啞鈴給我(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